士林米粉湯王|30年人氣老店,米粉湯與魯豆腐還不錯呦

位於士林站附近的美崙街市場內的士林米粉湯王,30年以上的老店1枚~米粉的粗細與魯豆腐的口感都跟平常吃的米粉湯不太一樣,對凱棠來說,這一頓早餐有古早味也有創意,挺妙的。

士林米粉湯王 總店
營業地址:台北市美崙街21號
捷能減碳:捷運士林站1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

2014.3.16 星期天。
難得的假日早起,更難得的是也把胖虎給挖了起來,打算跟潮流去吃豐盛號的碳烤吐司,
胖虎本來就不想吃吐司,打算把凱棠丟在豐盛號自己去吃米粉湯,好死不死豐盛號居然星期天公休!就跟著去吃30年老店的米粉湯囉。

第1次來到美崙街,入口的阿水麵線排隊人潮有嚇到我,等我哪年哪月哪日想吃麵線再衝;往裡面走幾家就是士林米粉湯王,雖然沒有阿水的排隊人潮,生意也是相當好。

古早味的木頭菜牌,這價格在台北市算俗的喔。

米粉湯(小碗$30)
並非常吃的那種粗短米粉,細長形但又比新竹米粉粗些。印象中很少吃到這款的米粉,口感偏像粗短米粉,吃起來更像是越式的米線。

湯頭相當不錯耶,雖然油了點但是非常的香,我喜歡。

魯豆腐($20/1份2塊)
偷渡了幾條米粉湯上場,店家都敢這樣上菜,凱棠當然要原汁原味的拍下來,是吧XD

外表是油豆腐的軟,內在口感近似於豆干,這魯豆腐有趣,我還挺喜歡的。

最不喜歡辣豆瓣醬,看到非辣豆瓣醬的辣椒醬,又是頗有辣度的,直接大加分^^

肝連($50)

粉腸($50)
肝連與粉腸讓我失望了~也許是因為生意好求快,肝連與粉腸都先切好了放著,以致於吃到風乾了的口感,不過,那醬油膏少了甘甜的純粹香鹹滋味有吸引到我。

搬到類天母地區3個多月了,目前的覓食成果幾乎是全軍覆沒,今天算是止跌,希望儘快能夠回升XDD

凱棠。Kate的FACEBOOK粉絲團,歡迎來打賞個讚.。.(。´・ω・。)ノ゛ .♡。

士林米粉湯王|30年人氣老店,米粉湯與魯豆腐還不錯呦 有 “ 2 則迴響 ”

  1. 明升88娱乐城,明升88娱乐城官网,88娱乐城,明升88娱乐城网站-9123123.com

    如果没有一千年的等候就不会有今生短暂的邂逅,也许还要一千年的相守才能换来今生的携手白头!有的人与人之间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间迸发出令人羡慕的火花,却注定只是匆匆而过如果我从没遇见你,如果我从没爱上你,…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