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區|憨人灶咖|千元海鮮大餐,夭獸飽夭獸吵

聚餐的主要目的,是想要會會好久不見的友人。來到憨人灶咖,4個小朋友交出來,各式海鮮輪番上陣,從生魚片、干貝海膽、酒蒸馬祖淡菜、炸大蝦天婦羅、龍蝦火鍋,到握壽司,我總是先喊停的一方,哈哈。

憨人灶咖|FB
– 18:00~00:00
– 02-2517-2297
– 台北市中山區合江街102巷8號


搬到新址的初訪,據說這場是失戀人士的聚餐,那我來幹嘛?實在太久沒看到Eliza跟Venessa兩位莎字輩友人,一口答應出席這場「雙殺」盛宴XD

醃漬蘿蔔&醋拌魚皮,對魚皮酸爽彈牙的印象較為深刻。

生魚片拼盤,有鮭魚、紅魽、海鱺,品質與鮮度都不錯。

辣醬小黑鮪,有點有趣,好似鮪魚天生帶辣勁的感受。

烤紅鯸,魚好、烤功好,一整個鮮美。

干貝海膽。

馬祖淡菜。

水姑娘角蝦海鮮鍋。

秋刀握壽司,亮光皮魚最講究新鮮了,不錯。

伊比利豬梅花麻婆豆腐,佐鍋巴一道入口,我覺得麻婆豆腐的口味恰到好處的香辣有味不油膩,單吃不配鍋巴也很ok喔。

炸蝦是凱棠吃高級自助餐最愛的一道,憨人用上好大蝦炸得外酥內軟上桌,只有一尾太不過癮了,幸好還有蔬菜天婦羅。

蒜香翼板牛。

台北的日式餐廳,流行在火鍋留一手,最後煮雜炊。B哥大氣,還加了鮑魚片與松露醬,鮮味滿滿,像是一道新的料理。

B哥加碼的下酒菜,炙燒秋刀。

B哥加碼的下酒菜,芥末杏鮑菇。

5個人7瓶啤酒不誇張,誇張是從7:30聊到11:30意猶未盡,預約了下一攤。

2021/10/01(五),每人1,300元,飽到吃不下。

|延伸閱讀|憨人灶咖。直球對決的高CP值居酒屋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