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華漾中崙店。港式飲茶-麻吉999分享餐,吃巧又吃飽,划算得不得了

華漾大飯店中崙店港式飲茶原本是以吃到飽經營打造出高人氣,在今年初改以精緻單點重新出發,
維持了傳統手推車叫賣方式,在台北市已經沒有幾家還保有這樣原汁原味的港式飲茶體驗,
期間限定的麻吉999分享餐優惠,3個人用餐剛剛好,平均下來這價格在台北市聚餐超級划算的啊!

華漾大飯店 中崙店
-Open Time- 11:30-15:00/17:30-22:00
-Telephone- 02-8772-9666
-Adress- 台北市中山區市民大道三段209號G樓(復興南路市民大道口)
-MRT- 捷運忠孝復興站5號出口步行約7分鐘

-Date- 2014.7.4 星期五
-$$$- 邀約


話說我自認是個飲茶控卻還沒吃過華漾的飲茶呢,這天就安排了華漾吃飲茶(邀約)然後微風看變形金剛的無縫接軌的行程。

華漾中崙店的入口在市民大道上,內凹的地理位置不是太顯眼,在復興南路與市民大道口多留心招牌。

餐廳內裝是時尚的紅與黑配色,桌距相當寬敞,聚餐不受打擾(是有多少機密要講我最近超重視這點XD)

初訪先從優惠組合下手,麻吉999分享餐,凱棠從價格理解成2人的份量,只找了胖虎前往,根本大失策XD
這套餐的內容我覺得適合3個人分享,換算每個人333元,在台北市中心已經很難有這種聚餐價格了,佛心來著!
(文末有詳細菜單可參考,另外注意:期間限定、1次需購買6張,多人聚餐或找人湊買更划算)

華漾港式飲茶最有特色的手推車叫賣,由工作人員推著推車在座位間穿梭,看到想吃的就出個聲,
這才是原汁原味的港式飲茶啊,可惜現在大多講究現點現做,很少有餐廳保存了這樣的傳統。

明爐烤鴨,份量有嚇到我,後來果然打包了XD

烤鴨紅褐色的薄脆鴨皮透著油亮,顏色烤得非常漂亮。

優惠套餐也很大氣的給了鴨腿的部位,皮脆肉鮮嫩有味一樣都不少。

烤鴨原味我覺得就很不錯,也幸好有這碟梅醬打造另一種酸甜滋味,提升不少戰力,畢竟烤鴨份量太多了。

川辣牛腱,份量媲美烤鴨,一樣打包了大半。

牛腱也是滷得漂亮,味道與口感都OK,但凱棠我很介意「川辣」兩字味道沒有出來,是闔家共賞的0辣度口味。

山竹牛肉球,胖虎的大愛,扎實的牛肉球咬下是鮮軟的口感,表現也很不錯。

鮮蝦豆苗餃。

厚Q略為透明的粉皮包著飽滿的蝦漿與豆苗,味道清爽,口感Q彈。

蒜香蒸肉排,味道還不錯,襯底的油豆腐皮又鹹又軟吸飽了蒜味精華超愛,今天這盤肥肉有點多就是了。

臘味蘿蔔糕,軟而不散的口感不錯,味道中規中矩。

芥末、辣豆瓣、醬油,隨自己喜好替港點增添滋味。

皮蛋叉燒酥,凱棠的港式飲茶終極大愛!

飽滿香甜的叉燒餡料使用100%的瘦肉,吃起來卻不會乾柴,表現頗不錯耶,只分給胖虎半個,哈!
(前幾天才吃到又貴又不喜歡的叉燒酥頗遺憾,隔幾天從這份叉燒酥獲得心靈上的補償,份外珍惜)

海鮮廣炒麵。我非常滿意這樣的擺盤,花椰菜多少阻擋了燴醬,保持炒麵酥脆的持久度。

炒麵用料大清算:花枝、魷魚、蝦仁、魚片、海蔘、蘭花蚌、叉燒…開動後才發現漏了干貝XD

炸至酥脆的麵條淋上有豐盛海鮮料的燴醬,記得要趁快吃啊,那種酥脆與香軟齊發的口感最為迷人!
這盤海鮮廣炒除了用料非常有誠意以外,燴醬沒有太過份的鹹味,很耐吃,我很喜歡。

鴛鴦流沙包,前面的點心已經讓我飽到不行,但1道甜點可以同時吃到我愛的芝麻包與流沙包,只能拼了XD

餡料加了鹹蛋黃,提鮮也解甜膩,非常好吃。

蜜瓜西米露,清甜潤口,茶足飯飽後的Happy Ending。

能打包的都打包了,999分享餐是真心覺得物有所值啊!

整理的麻吉分享餐MENU選項,提供參考~

燒臘類,任選2道。

蒸籠點心,任選3道。

酥品點心,任選3道。

主食,任選1道。

甜點,任選2道。

【延伸閱讀】

華漾中崙店。高貴不貴的港式飲茶與粵菜料理

凱棠。Kate的FACEBOOK粉絲團,歡迎來打賞個讚.。.(。´・ω・。)ノ゛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