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B-LINE BY A TRAIN|3顆星調酒和手作洋芋切片的強大魔力(新增2023 N訪)

能在下班後約到三五好友一起吃個飯、喝點小酒、聊些八卦,最開心不過的事了!
在發現了A TRAIN這個調酒與美食可兼得的好店後,就不用像以前一樣先飽餐一頓再換地方酒聚,A TRAIN系列的B-LINE新開張,調酒與餐點有了更多選擇,重點是交通超方便的,能不推薦嗎XD(飲酒勿過量 酒後勿駕車)

B-LINE BY A TRAIN(FACEBOOK)
消費資訊:低消$500/人、1成服務費、全面禁煙、附吸菸室、Free WiFi
營業時間:18:30-02:00(週五、六至03:00)
營業電話:02-2356-0010
營業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二段104號2樓
捷能減碳:捷運忠孝新生站2號出口步行約2分鐘(忠孝東路臨沂街口)

B-LINE跟A TRAIN都喜歡躲在舊公寓的2樓,B-LINE亮橘色的門面我也不知道還能不能說他低調XD

風味薯條、朝思暮想的手作洋芋切片佐莎莎醬。

這天是莫名韓式料理後的續攤,點了兩樣小點搭配調酒。

我的第二輪,B LINE的經典Mojito,好喝又大杯,喝完也不會頭痛喔(有些用很爛的基酒…你懂的)


2014.7.7 & 7.14 星期五。
之前無意發現A TRAIN這個調酒與美食可以兼得的好地方以後,已經成為我們酒聚的主戰場,A TRAIN才在忠孝新生附近另闢B-LINE新店,我們也很快就去報到了喔,酒精真是製造動力的絕佳原料XD

承襲A TRAIN的風格,從入口處就開始打造老地鐵的形象~

雖然是拉門的設計,可是自動門無誤,別像凱棠傻傻的硬拉。

B-LINE的空間感比A TRAIN好很多,一樣有著舒適的沙發座位。 

喜歡A TRAIN與B-LINE除了調酒與餐飲表現都好以外,最重要的是全面禁煙(我猜這也是店裡比較多女生的主要原因)
B-LINE更貼心的設置了吸煙室,就不用像在A TRAIN需要下樓梯到1樓了(煙還是不要抽最好啊!)

B-LINE的MENU導讀XD~調酒的星星代表酒精濃度,最多3顆星,喝酒這件事千萬要量力而為啊!

餐點感覺上有比較多樣,不過我們在A TRAIN愛吃的幾款經典B-LINE也都有。

我喜歡在外面喝調酒(覺得開整瓶的酒自己在家喝就行的阿桑心態XD)
如果喜歡開瓶紅酒吃點小食的,可以參考這個組合。

泰式牛小排($340)
酸香清爽的泰式風味,牛肉片更是令凱棠驚豔的軟嫩,這盤被我清到連一片菜葉都不剩。

醬燒雞塊($270)
醬味十足卻不會膩口的香鹹滋味,加上鮮嫩多汁的雞塊,沒得挑剔的下酒菜。

蒜香炒野菇($280)
菜名完全沒有提到裡面還有好幾隻肥美的蝦子,充滿酒香、蒜香、九層塔香的炒菇與肥蝦,無須多做解釋了。

個人的小碟子是方形的,球可以煞有其事的幫晚到的砂礫留菜,整個就是專業的便當手XD

酸辣雞翅($260)
熱呼呼的炸雞翅皮酥薄內鮮嫩多汁,有了外層酸辣醬的加持,毫無招架之力的覺得美味。

米蘭燻雞番茄義大利麵($300)
如果在義大利麵餐廳表現就算中規中矩,在賣酒作營生的地方就覺得是甘心的好吃。

A TRAIN手作洋芋切片($260)
整顆新鮮馬鈴薯連皮切片後油炸,灑點胡椒鹽提味上桌~
手切厚片的口感絕對不是一般洋芋片比得上的,熱的吃中間還有一絲香軟,冷了吃就爽脆涮嘴,這道凱棠強烈建議來到B-LINE(A TRAIN)必點,最好是吃飽再點,不然會像我們5個人前後點了2份還意猶未盡。

肉醬玉米脆片($260)
凱棠我沒有很喜歡多力多滋啊,但配上有料又微溫的牛肉醬就一口接一口完全停不下來,好好吃(結論就是我不喜歡的其實是莎莎醬,一直都誤會多力多滋了)

B-LINE MARTINI DRY($340)
其實我每次都很認真的聽各款調酒的成份,總是酒過三巡再回家睡了一覺後就完全忘記XD
有DRY出現就是使用不甜的酒,不喜甜的可以放心點,這款調酒看似簡單,入口的味道層次相當豐富,好喝喲。

PASSION BEACH($320)
百香果口味的調酒,香甜滋味很適合夏天,適合只愛「沾」點酒精的人,所以丁丁點了一杯很不像她的調酒XD

ABSINTH MOJITO($380)
他們家的MOJITO系列一直都是我很喜歡的,今天本著「集滿」的興頭點艾碧斯為基酒的MOJITO。
有嚇到我的不是70%的酒精濃度,而是超濃烈的薄荷滋味~
老實說第一口超像是摻了酒精的漱口水會嗆口,後來就漸入佳境,是重度薄荷的好喝MOJITO。

JERRY SOUL($320)

A TRAIN ICE TEA($320)
不知不覺的第2輪調酒,果如其名的像極了檸檬紅茶,多了酒精濃度這樣,因為夠酸所以喜歡。

BODDINGTON($220)

HOGGARDDEN ROSSE($300)
沒有被我拍出來的是浪漫的粉紅色,鮮明蔓越莓果香的口味,這是很適合女生的啤酒,但是500cc對女生來說可怕了點。

151 MOJITO($380)
以75.5%的151為基酒的MOJITO,第一次在A TRAIN喝過就愛上的好濃好好喝MOJITO(真愛!)
不過,我覺得A TRAIN整杯滿出來的賣相比較討喜耶(可參考這裡

VODKA LIME($270)是很基本款的調酒,味道就是VODKA加萊姆汁那樣(可以再混一點XD)

MANGO BRAVO($320)
夏天是芒果的季節,這杯也適合只想要「沾」點酒精助興的人。

我真的很愛,以後可能會常看到我1個人點杯3顆星的調酒加上1份洋芋片的畫面XD

同步收錄於凱棠。Kate的FACEBOOK粉絲團,歡迎來這裡打賞個讚^^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