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崙商圈|先進海產|嫩煎豬肝果然有厲害,炸蚵嗲是意外驚喜

不記得有幾次了,跟酒肉朋友聚餐吃到豬肝料理的時候,常常會冒出「先進的豬肝比較好吃」之類的話,今日終於得「嚐」所願,肥潤的豬肝就著醇郁不膩口的香甜炒醬果然令人回味無窮。意外驚喜是炸蚵嗲,菇鮮蚵潤,飽滿多汁,這兩道菜就足以讓我宣示成為先進海產的擁護者,超愛。

先進海產
-Open Time- 17:30-01:30/每月第1、3個週一公休
-Telephone- 02-2578-4397 
-Adress- 台北市松山區延吉街23巷5號  
-MRT- 捷運台北小巨蛋站3、4號出口步行約7分鐘

-Date- 2015.9.11 星期五
-$$$- 10個人滿桌菜7,310元


熱炒店就是要揪一大群人吃才過癮啊,感謝孤苦團的成全,我終於要一嚐在我心中如夢幻般存在的豬肝了。

從台北小巨蛋捷運站步行約7、8分鐘的距離,先進海產跟之前吃的欣海岸海產很近耶,
兩家料理菜色差不多,生意也都很好。先進人氣比較高,欣海岸價格比較實惠。

海產店的點餐是件苦差事XD,有作功課的乖寶寶,滑著手機看網路推薦料理,跟著點,天氣才會風和日麗。

位子不多,熱炒店本就喧鬧,空間一小那更是吵到快要聽不見隔壁在講什麼,不過,不吵就不是熱炒店啦,哈哈。

先進可是名人愛店,看牆上多少回憶。

迎賓小菜涼拌黃瓜,味淡爽脆。

迎賓小菜水滷花生,軟中帶硬清鹹涮嘴,我喜歡。

炒飯($140,2份)
菜都還沒上,率先登場的居然是炒飯;也正好可以趁著無菜可配,專心品嚐炒飯的美好滋味。

炸大腸(大份$550)
大腸捲上大蔥油炸切段,沾點椒鹽是一等一的好味;可欣說今天的表現不及上次那般酥軟,今天的有點炸過頭,口感是有點乾硬,依舊涮嘴好味,而且現在菜好貴,看他放了那麼多香軟的大蔥,已經很滿意了XDD

白菜滷(大份$400)
借友人的話,豐盛度媲美佛跳牆,每一口都是香軟的白菜與豬皮,口味有點偏重,表現算不錯。

梅干菜筊白筍(大份$400)
梅干菜用乾炒實屬少見,梅干菜、筊白筍、四季豆的創意組合,有趣味,沒有感受到太突出的特色,至少梅干菜的味道沒有出現。

椒鹽龍珠(中份$400)
雖然裹粉對我而言太厚重,也還是我近期吃過相當喜歡的炸龍珠。
看到鹽酥雞攤經典四季豆與龍珠一道出現,不禁想問問家附近的鹽酥雞攤,怎麼不賣炸龍珠呢?這是多麼好味的炸物啊!XD

炸蚵嗲(1顆$80)
印象中最近吃到好吃的炸蚵嗲是在欣海岸,今天的炸蚵嗲更是令我驚艷。裹粉中盡是新鮮大香菇與鮮蚵的肥潤,鮮嫩多汁更是不在話下,超好吃,下次來我要1人吃1個!

清燙透抽(2支$1,150)
本打算點三杯軟絲,店家說今天的透抽好,三杯可惜了。果然,好甜、好脆。

清燙活蝦(1斤$800)
店家推薦今天的蝦子不錯就點了,果然鮮甜彈牙。

清蒸七星斑(16兩$980)
點蒸魚本是為了魚汁烘蛋而順便,沒想到這條七星斑好品質,加上蒸得恰到好處,晶瑩剔透的鮮軟魚肉好味極了。

魚汁烘蛋。是的,前一道七星斑的清蒸魚汁不要浪費,用來烘蛋,蛋香搭配魚鮮,完美!

乾煎紅鯸($800)香酥鮮嫩一樣不缺。

嫩煎豬肝(大份$380)
豬肝咬下盡是滿口的肥潤,就著炒醬的香甜,好吃極了,沒有辜負台北第一嫩煎豬肝的美名。

三杯田雞($400)顏色燒得很漂亮,味道表現也不錯。

凱棠。Kate的FACEBOOK粉絲團,歡迎來打賞個讚.。.(。´・ω・。)ノ゛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