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 囍宴】豪鼎飯店。囍宴試菜篇,13888元的澎湃紀實

新店台北矽谷樓下的豪鼎與京采飯店,自開張後十幾年來都是新店人喜慶宴客的熱門選擇(這幾年又加入了彭園),凱棠吃過京采囍宴的次數絕對超過十隻手指頭,豪鼎比較少也至少5次吧~總之,這裡的餐廳,要華麗有華麗、要典雅有典雅,菜色式樣與份量都是吃到飽兼打包,卻有相對平易近人的價格,以超高C/P值著稱,不管囍宴、商宴、尾牙、除夕年夜飯,都是很值得考慮的選擇。

紀錄的是13,888元的囍宴桌菜,內容當然可以調整,僅供參考囉。

豪鼎飯店 北新旗艦館(FB)
– 02-8913-1199
– 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三段205號
– 捷運大坪林站1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

人生第1次的囍宴試菜,獻給我老哥。
13,888元的桌菜,琳瑯滿目給了有模有樣的15道菜,我的天呀!


囍事圓滿,就是我最愛的炸湯圓!基本款的紅白湯圓還多了幾顆像果子似的,是地瓜球,我喜歡!

雙龍蝦沙律拼烏魚子&蜇絲捲。

烏魚子品質還不錯耶,記得搭配底下的蒜苗。

帶有芥末辛嗆感的爽口海蜇皮,用蔬菜捲著一道入口,多了幾分清爽,真不錯。


兩大碗蓋的龍蝦沙拉,一個搭配地瓜,一個搭配馬鈴薯,再佐以不同風味的沙拉醬。


濃湯三珍排翅,我最愛這樣燒滾滾的熱羹湯。

椒鹽田雞腿拼X.O醬響螺片。

凱棠孤陋寡聞,以為田雞腿都小小的,這田雞腿好肥嫩,與雞腿肉幾乎無異。

X.O醬響螺片香鹹涮嘴。
這拼盤有人欣賞有人嫌,嫌棄點是覺得太像熱炒店的菜色,凱棠是投欣賞票,好吃才重要啊!

茴香蹄腱腿。
接著巨大田雞腿之後又來了個茴香(豬)蹄腱腿,再加上他口感太乾柴,覺得有點吃不消。

養身蕈時蔬。


明爐叉燒酥。

吃到這叉燒酥,就想跟我老哥說「就這家了啦」,裡頭是扎扎實實的叉燒肉餡耶,甜味也很恰到好處,到時候誰跟我同桌的,我拿蹄腱腿跟你換叉燒酥呀XD


玉皇海窩雞盅。
熱羹湯之後接著幾輪扎實的肉彈攻勢,再補上叉燒酥,上菜還沒一半就已經十分飽囉,不過這湯也是熱滾滾的鮮美,湯控如我繼續灌飽自己,喝光光。

蒜蓉皇蝦湘粉。

豪鼎的菜量真的是媲美辦桌耶,1人1隻蒜蓉大蝦,還有滿滿的粿條襯底,粿條很帶蒜蓉醬汁,好涮嘴,我吃了滿滿的一整碗。


鮑脯炆花菇。
鮑魚與花菇都很肥潤多汁,很有誠意的品質。

清蒸海上鮮。

石斑個頭很足,蒸得也很透味,已經十二分飽還是忍不住繼續往嘴裡送、往肚子裡塞。

八寶芋泥。
雖然今天蒸得有點乾,衝著他是中式甜點,我愛的芋泥和紅豆沙,八寶也真的是料好實在,還是要給這道高度評價。

椰汁西米露。

我正盤算給熱甜湯真好,比冰甜湯有質感多了,其他人嚷嚷著問說夏天可以改冰甜湯嗎?每個人的喜好不同,哈。

蓬萊鮮水果。

農曆春節的菜單,提供參考,新年快樂XD

凱棠。Kate的FACEBOOK粉絲團,請打賞個讚.。.(。´・ω・。)ノ゛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