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鎖|丰明殿涮涮鍋 明德殿|又是肉肉相連到天邊的多肉火鍋!(詳細菜單)

酒肉朋友私訊報好康,我家附近也有多肉系火鍋店開張,要在我的管區囂張,凱棠就先幫大家探探路唄~
多肉火鍋的標準公式=目不暇給的肉品種類+肉盤份量可選+菜盤可換肉盤,動輒滿桌形成肉肉相連到天邊的盛況;今天點了日本和牛雪花、美國安格斯雪花、上肩肉、台灣森野牧場豬,肉質都有滿意的表現,肉片得比較薄一點點,菜盤也有模有樣的,就是得再次、再次提醒自己~離家很近會常來,但不要再點霸王肉盤了,肉太多會怕XDD

丰明殿涮涮鍋 明德殿(FB)
– 用餐限時2小時/1成服務費
– 11:30~23:00
– 02-2823-9988
– 台北市北投區東華街一段362號1樓
– 捷運明德站出口步行約30秒

第一眼覺得門口這匹駿馬太帥氣了,第二眼發現他是盞燈,帥氣變成笑岔氣XD

簡單的飲料自助與醬料區。

獨家特調的芝麻辣醬油,有幾分蒙古鍋的香料感,還不賴。

店家引以為傲的殿奶奶醬油與凱棠特調沾醬,醬油香濃回甘的鹹爽味道果然有兩下子。

基本湯底就是這冬蟲夏草御皇秘湯。

菜盤內容雖無新意,食材的選用可是吃得出用心,難得好吃的甜不辣、麻吉燒、白蘿蔔、花枝丸與貢丸。

今天比較特別的狀況是肉盤上得好慢,只好把菜盤通通丟下鍋,慢慢吃菜等肉。

菜盤換的豬肉。

菜盤換的牛肉。

現在的火鍋店流行捨菜盤換肉盤,大ㄟ跟胖虎兩個肉鬼好可怕,菜盤換了牛肉與豬肉各1盤,更可怕的是,想不到一盤菜可以換這麼多的肉~而且肉品的表現都頗具水準,甚至勝過坊間許多平價涮涮鍋的基本款肉品。

凱棠真的不太推薦把菜盤換肉啦,希望政府能修法禁止(誤),這樣整鍋吃下來都是肉,好膩、好不健康呀!

上肩牛肉鍋霸王盤(套餐價$500)

霸王盤的份量,隨便派一個人派出最德高望重的大ㄟ出來比面子大小都輸了XD

上肩肉雖然油花較少,口感依舊是鮮嫩多汁有味,獲得本日C/P值之王(很愛比)

頂級安格斯無骨牛小排鍋霸王盤($790)

有安格斯無骨牛小排該有的水準。

極黑雪花和牛鍋普通盤(套餐價$490)
胖虎直嚷著油花好美~肉如其花,是很香鮮軟嫩的牛小排無誤,不過跟我點的安格斯無骨牛小排相比,倒沒有決定性的輸贏。

森野牧場憨豬梅花肉鍋霸王盤(套餐價$560)豬肉我向來支持台灣豬,就喜歡他的甜味與脆度,這盤肉偶爾還吃到軟骨,甜Q脆都是凱棠喜歡豬肉的點。

憨豬梅花肉賣完了,不足的100公克幫我們升等成鹿兒島極黑豚梅花肉(開心)

東石鮮蚵($59)好鮮潤肥美,讚!

活動期間下載東森新聞雲APP,秀給店家看,就會贈送海鮮拼盤1份,我最愛的中卷與胖虎最愛的蝦,都是新鮮的好貨。

附餐,最值得介紹與推薦的就是獨家的手工拉麵,那麵勁與味道都很得我心。

肉給了這麼多,冰淇淋還是不能少,明治的冰淇淋。

在我家附近,又是琳瑯滿目的菜單選項,拍個仔細方便下次行前做好功課也是應該。

記帳,2017.1.16(一),豐儉由人的套餐價格。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