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懶狗

如題,我家有懶狗1隻。

正文思泉湧寫陶品坊食記的時候
突然驚覺我家的妹寶貝一點動靜都沒有
轉過身一看…已經睡成這樣了

天氣冷,狗寶貝們睡床上,為娘的也不忍苛責
寫完食記再看看,換了個角度,還是睡得很撩人呀~

心有靈犀,知道凱棠娘寫完了,伸懶腰,準備起床

被發現了…凱棠娘居然偷拍我…

娘居然把我的睡相放在網路上…我不理人也可以很有氣質喔

狗寶貝睡在床上的代價是…3天洗一次澡 (也是辛苦當娘的凱棠)

幫狗寶貝洗澡去啦!

對了,家有懶狗2隻才對,另外1隻不知道睡去哪裡了

家有懶狗 有 “ 7 則迴響 ”

  1. 好可愛ㄟ~
    我家寶寶和小胖妹常常都是這副睡相
    家中五隻狗仔隊睡在床上的代價是
    三天洗一次床罩組
    因為一次要洗五隻狗實在太累啦
    寧可勤洗床單~因為我買好多好多~哈~

  2. MI姐:
    謝謝你來看MINI喔~
    三天洗一次澡會不會太頻繁啦~
    印象中在網路文章中有看到過
    尤其是冬天
    好像也不能太常洗
    對狗狗的皮膚保護能力也不太好說…

  3. 據說10天洗一次剛剛好,可是應該沒幾個主人受得了吧
    西施更沒有辦法,皮膚會出油,不出3天,身上就會有一種怪味道,我就不想抱她了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