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阿田師薑母鴨。平價好味新店開張

新店三民路上新開張的薑母鴨店,趁著試賣期間薑母鴨每份199的優惠,
即使天氣很熱凱棠跟胖虎還是衝了(有了上次35度吃石牌薑母鴨的修煉,道行更上一層了) 

曾幾何時,短短一條三民路熱炒店林立,終於來個有新意的薑母鴨了,
雖然服務人員老的老、小的小,居然有讓凱棠明顯感受到專業度,嘖嘖。 

阿田師的菜單,價格不貴耶。

辣醬油&豆腐乳的味道都不錯,辣醬油挺有辣度,豆腐乳不會過甜。

熱呼呼的炭火上桌囉~薑母鴨就是要用炭火才有FU,
像內湖某家很有名的薑母鴨用瓦斯爐+鐵鍋,生意再好凱棠也覺得味道不對(真難搞)

阿田師供應的是火鍋店老字號的北京乾隆酸梅湯。

熱滾滾的薑母鴨登場。

感覺鴨肉的份量給得挺多,以往2個人吃薑母鴨會吃到無肉可吃,今天外帶還有剩哩。

先撈一碗湯跟一塊鴨肉來嚐嚐~
湯頭是屬於比較「輕」的口感,薑母鴨特有的薑辣味略顯不足,
換個角度想可能一般消費者的接受度也比較高吧,凱棠有很多朋友都是怕薑辣而拒絕薑母鴨的。

加點的配料一股腦兒的全部加下去吧!

鴨心。

鴨肝。

內臟類的食材處理都相當OK,份量也真是夠誠意,
凱棠不懂胖虎點了口味相近的鴨心跟鴨肝幹嘛,是平常沒心沒肝要以形補形嘛XDD

嗯,阿田師的鴨肉丸子不夠Q,吃起來很像一般般的貢丸。

凍豆腐的成敗取決於煮豆腐的湯頭,今天的湯頭清淡了些,豆腐也就沒有那麼夠滋味了。

50元的高麗菜,給了堆得跟山一樣高的一大盤呀。甜脆的高麗菜就是跟薑母鴨超搭!

100元的杏鮑菇,份量也相當有誠意,杏鮑菇煮湯就是好吃。

最近黑木耳真的紅到不行,連薑母鴨店都有,
凱棠很喜歡吃黑木耳沒錯,可是個人覺得黑木耳煮火鍋類的料理沒有很優。

今天都讓胖虎點菜,凱棠吃薑母鴨必點的鴨血&鴨腸都沒吃到,
沒關係,反正離凱棠家可近的哩,價錢又相當經濟實惠,趁特價結束前來個二訪好了。

阿田師薑母鴨 《Facebook》 ←凱棠覺得薑母鴨有FB很酷耶XD
營業時間:1630-0200
電話:02-8911-5258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三民路171號

新店。阿田師薑母鴨。平價好味新店開張 有 “ 6 則迴響 ”

  1. 我對薑母鴨印象一直不是很好~尤其鴨肉更是令我反感~這一次本是要到三民路吃熱炒的~因為老公很喜歡吃薑母鴨~適逢阿田師薑母鴨開幕促銷~貪了個便宜也就陪老公進去吃看看~哇~真是讓我開了眼界~我不知道薑母鴨也有這樣吃的~涮牛肉~羊肉~豬肉都很好吃~阿田師的湯頭跟鴨肉確實很好吃~尤其湯酒更是一絕~這一次真的大大改變了我對薑母鴨的觀感~讚~

  2.  我也是這樣(身邊很多人沒吃過薑母鴨呢)以前覺得薑母鴨店都是老一輩的人、喝酒的人才會去的地方,沒想到吃過一次就愛上,寒冬聖品呀,哇哈哈哈。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