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吃一口。手工鮮奶酪讓我一吃就愛上

我也不懂最近哪來的美國時間可以接體驗邀約,應該是因為太久沒吃到好吃的提拉米蘇讓我躍躍欲試吧。

簡樸的牛皮紙盒包裝,輕巧的文字CI,更能傳達手工甜點的反璞歸真。

包裝封面是可愛的卡通柯基犬圖案,一幅貪吃樣很討喜,也會覺得要買個2盒給小妹寶當點心這樣。

奶酪有幾種口味上的搭配方式~
原味奶酪1盒12個,420元。
綜合奶酪1盒8個,口味草莓、百香芒果、芝麻開心
、抹茶紅豆各2盒,320元。
綜合奶酪1盒8個,口味任選,360元。

果醬口味(草莓與百香芒果)是以原味奶酪搭配果醬的方式,
除了原味以外,每種口味的奶酪都有搭配的調味果醬與配料,
在產品包裝還用了紙架固定,對於小細節都非常講究的產品設計。

來個奶酪口味疊疊樂,看得出來奶酪配料的內容都不陽春喔(拍手)
據說果醬是花2個小時慢火熬製而成的手工製品,無香料添加,走健康路線來的。

凱棠很愛吃原味奶酪,先來嚐鮮一下。奶香濃郁,甜度也很對凱棠的口味,不賴耶!
看官網的介紹,給我吃一口奶酪是100%純鮮奶的不加一滴水製作,吃得出來真材實料。

加了草莓果醬,濃郁的酸香帶有豐盛的果肉口感,配上不甜膩的奶酪剛剛好。

百香芒果的組合似乎是凱棠頭一回碰到(沒辦法我的甜點資歷很淺的)
百香果的酸與芒果的甜互不搶戲,百香果清冽的酸有了芒果馥郁的甜協調,味道也順口許多,好吃!

抹茶奶酪。這天午休忍不住拿出來吃,昏暗的燈光下拍成這樣@@,對不起~~~

看得出來那紅豆飽滿圓潤的模樣,優選來著;
抹茶跟紅豆,很傳統安全的口味搭配,應用在奶酪表現也不俗。

芝麻奶酪。光吃奶酪就讓凱棠這芝麻控很是滿意了。

這芝麻奶酪凱棠我超推,除了凱棠是芝麻控以外,加了香鹹酥脆的杏仁果粒真是太有創意,太好吃了。

鮮奶酪從原味、果醬(草莓、百香果)、抹茶奶酪、芝麻開心幾種口味一路吃下來,
都讓凱棠有驚豔的感覺,難怪店家敢取名為給我吃一口,凱棠我根本不想分給胖虎吃啦。

提拉米蘇有原味與伯爵茶2種口味,凱棠我對伯爵茶寄予厚望啊XD

原味的提拉米蘇。微苦的巧克力粉讓甜味更為內斂,有鮮明的咖啡酒香氣就很吸引酒鬼棠來著XD

伯爵茶口味的提拉米蘇,顏色深沉些。有了伯爵茶的佛手柑香氣讓這提拉米蘇顯得不凡。

給我吃一口的提拉米蘇味道不錯,但是偏濕軟的口感,喜好看個人,凱棠我喜歡多一點蛋糕的感覺。

襯底的餅乾增添提拉米蘇綿密帶有略為酥脆的豐盛口感。

等凱棠我忙完就要來開團了XDD


給我吃一口

訂購連結:FACEBOOK粉絲團PC HOME商店街
訂購電話:0987-178868 
訂購傳真:02-8712-2833 
公司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106巷15弄15號1樓 
客服中心:http://www.pcstore.com.tw/eatsweet/HM/service.htm

給我吃一口。手工鮮奶酪讓我一吃就愛上 有 “ 3 則迴響 ”

  1. 金宝博真人188滚球,188bet金宝博滚球投注官方网站备用网址_228238.com

    世界上那些最容易的事情中,拖延时间最不费力。…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