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囍】RT Baker House 囍餅禮盒

胖虎說,結婚的事我只要負責找婚紗攝影,但身為一個頗有資歷的愛吃鬼(自以為),囍餅怎能隨隨便便呢!就這樣,完全沒興趣的婚禮籌備,硬是要跳進來插手囍餅這件事~
吃過也喜歡的奇華與郭元益就直衝門市洽詢,也在網路上訂了幾家有名的手工餅乾試吃,RT的手工餅乾禮盒以口味來看,還是最得我心的!最後沒選RT的原因,主要是在比浮誇的囍餅禮盒界,RT手工餅乾沒有過度包裝點綴(環保小尖兵的我也不喜歡這樣)就顯得迷你、不夠大氣,擔心老一輩不懂的人收到覺得我們家族很吝嗇XD,所以RT還是自己買來細細品味就好。

RT Baker House

RT正確理解應該是以手工餅乾闖出名號的下午茶餐廳,7家分店都集中在新竹苗栗地區。招牌手工餅乾因應不同的節慶需求有不同的禮盒「外觀」包裝。這次拿到的囍餅禮盒,金屬盒外的紙套,可選擇華麗的金色或是典雅的白色,兩款都挺美挺有質感的。

金屬盒是華麗的金色,印上紅色的RT品牌字樣,簡單也挺有設計感。

手工餅乾禮盒的餅乾口味一共有8款,每種口味我都喜歡!這盒雖然是囍餅試吃,凱棠也是很小氣的占為己有,每日早餐慢慢享用,哈。

沒有選RT的原因1:太小盒啦!
阿姨們一致稱讚好好吃的喜餅,看了在喜餅界的超迷你包裝後,改口說我們吃別人的就好了XD
畢竟很多人都是看門面的,太小盒的喜餅怕被別人嫌小氣(但是一點都不便宜好嘛!)
試想圓融方案是另外加購其他品牌的中式喜餅,但凱棠我嫌麻煩,放棄。 

沒有選RT的原因2:外面的紙套是OK的,裡面的盒子卻掉漆了,怎麼可能讓凱棠送掉漆的喜餅呢XD

【延伸閱讀-我吃過的囍餅】

Chochoco Wedding 法式手工喜餅禮盒

郭元益X唐寧茶品。兼具英式氣質與東方貴氣的質感囍餅禮盒

COURONNE仁愛概念店。日籍主廚巧手呈現精緻高貴款下午茶(內有我超喜歡但買不起的囍餅分享)

紅通通喜滋滋的HELLO+KITTY中式大餅

KITTY囍餅禮盒。可愛的程度也太犯規了啊!

富林園petit foret 禮盒。精巧手工甜點傳遞小倆口的甜蜜幸福

香港奇華嫁娶喜餅。就是香港那個奇華,原來不止賣月餅耶!

一之鄉喜餅。相愛雙囍系列之美蘿蒂真心款

久聞其名的詩特莉手工餅乾初體驗

裕珍馨喜餅禮盒。要幸福喔!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