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巨蛋|好食Mangia Bene|許我個享用美味的好食光

開宗明義要說我喜歡像好食Mangia Bene這樣的西式餐廳。 
獨立經營、像自家一樣溫暖的用餐空間、別出心裁的餐點內容…今天除了大隨哥訂7點半的位子、還有我餓得要命想先點自己的主餐被老闆娘殘酷拒絕,好食,還真是好吃耶!即使耍脾氣也得承認是值得推薦的餐廳啊。

好食 Mangia Bene
營業時間:12:00-14:30/17:30-21:30
營業電話:02-8773-5846
營業地址:台北市敦化北路60巷21號1樓
捷能減碳:捷運南京復興站5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台北小巨蛋站2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消費時間:2014.4.9 星期三

久違的月聚,大隨哥帶HIKKQ到好食吃好食^^
(大隨哥你已經連三了,是說我們應該要想個新團名了吼XD)

MOMO百貨南京東路對面的巷子裡,不是太高調的店家,小小的綠色招牌被光給吃了。

小庭院內的牆上,好食鐵錚錚的招牌,噗。

沒有大馬路的車水馬龍,像今天這樣的氣候,小庭院的座位也很有氣氛;
不過,我們既然早早訂了位的,倒也是不需要硬是坐在外面啦XD

開放式廚房,放眼看去的一切都是有條不紊,
今天工作人員只有老闆夫婦2人與外場1人,開放式廚房可以讓動作更俐索些(笑)

沒有太刻意的高檔套裝餐桌椅,也刻意保留了牆面與餐桌椅的斑駁,更有家的感覺。

隱藏版料理,我對紙包蒸烤陽明山阿任先生有色蔬菜佐芝麻與紅酒燉煮獅子頭有極濃厚的興趣,因為今天特別餓,暫時擱下了念頭,選了會有飽足感的燉飯。

MENU,我有點納悶沒有飲料,反正有水而且補得勤快,後來也沒追問;
離開前才發現櫃檯有1張紅色MENU是飲料與甜點,從頭到尾服務人員都沒有提供給我們,
想想更好笑的是,大隨哥來第2次了也不知道有飲料賣(笑)

前菜-松露馬鈴薯泥($200)是一整鍋上來的呦~實際上只是個迷你鍋啦,相當可愛。

馬鈴薯泥如奶油般細緻的姿態已經很誘人了,中間那一點黑松露香氣四溢是要逼死誰?!

把黑松露與馬鈴薯泥給拌勻了入口,6個人用餐差不多每人可分得2湯匙的量,
就像胖虎常掛在嘴邊的,吃得剛剛好最美味,綿密細緻的口感搭配鮮明的松露香氣真是好吃。

洛曼第蘋果白蘭地熗炒文蛤($280)
可能因為拍照拍太久,使得酒香氣幾乎跟溫度一道退光了,幸好擠上新鮮檸檬汁有扳回一城,幸好加了培根拌炒讓口味重許多,下次點務必要趁熱吃。

超薄派皮野菇松露風味烘蛋($300)
依照店家建議的吃法是要像切蛋糕一樣,用超薄派皮就著烘蛋吃,
不過都說了超薄派皮,吹彈可破的酥脆度要像蛋糕一樣切成塊我看要苦練個幾年吧XD
Anyway,我們這群愛吃也不講究的就把派皮當多力多滋沾著烘蛋吃得也挺開心。

我以為是像鹹派那樣的烘蛋,差很大,不過充滿松露香氣的滑嫩烘蛋也真是很美味耶。
不過我們今天點菜上沒有注意,先有了松露馬鈴薯泥又點松露烘蛋,會有點對松露厭煩的感覺XD

芥末籽奶油鮮蚵燉飯($350)
鮮蚵用乾煎的方式,微微的酥薄下保住了肥美鮮蚵滋味的周全,吃得我心花怒放。

燉飯有硬底子的米心是坊間號稱道地的義式口味(我一直存疑是因為在義大利沒吃過米心硬的燉飯),芥末子的燉飯屬重口味,我打從心底覺得他好吃,但兩道松露前菜讓我吃到燉飯時已經有膩口感。%

絕配鮮味奶油明太子加北海道干貝鳥巢麵($390)
寬板麵不是我的菜,但是上頭那3顆煎至金黃色澤的大干貝十足吸睛。

白花椰、松子、葡萄乾拌貓耳朵義大利麵刨帕瑪森起司($380)

起司是現刨的耶,超嗨!服務人員看到幾台相機拼命拍也老神在在的刨起司,應該有練過吼XD

滿滿的起司絲覆蓋了貓耳朵義大利麵,飄落在義大利麵上的起司因熱度而略為融化,也難怪起司要現刨才美。

貓耳朵義大利麵就是形狀扁圓狀像貓耳朵而名之,但是我覺得一點也不像(攤手)
貓耳朵ㄉㄨㄞㄉㄨㄞ的口感還挺妙,整體的口味是清爽的酸香,還不賴。

西班牙蕃紅花紙包海鮮燉飯($400)也是上了桌才進行最後一道程序。

嘖嘖~海鮮燉飯真面目一出,在場的一片讚嘆,已經獲得色香味俱全的認證無誤。

海鮮燉飯有超大魚片、肥美的蝦與蛤蜊,真的沒有可以挑剔的地方,
因為這道是QQ點的所以我只有染指了燉飯,飽滿的海鮮滋味鎖在飯粒裡超讚,
當下許諾我下次也要點這道(那隱藏版料理呢XD)

香煎松阪豬巴撒米可酒醋燉飯($350)
松阪豬肉的份量給得相當有誠意,Ivy也大方的分享給我們,好Q脆的口感真不賴耶。

燉飯要拌著周圍的巴撒米可酒醋一道入口,酒醋的酸甜讓燉飯的鮮味多了分爽口的層次。

是要找時間來二訪的,我想吃海鮮燉飯、隱藏版料理,還有隱藏版的飲料與甜點啊XDD

感謝赤木沒吃好食也送來京都的伴手禮好食~
這抹茶果雖然跟上次送的一樣XD,但是非常好吃,感謝啦^^

凱棠。Kate的FACEBOOK粉絲團,歡迎來打賞個讚.。.(。´・ω・。)ノ゛ .♡。

小巨蛋|好食Mangia Bene|許我個享用美味的好食光 有 “ 7 則迴響 ”

  1. 親愛的日誌格友 您好,由於您的日誌文章創作內容優質,我們將推薦您所發表的這篇文章呈列於日誌首頁的 首選推薦 當中,格友們可藉由點閱優質日誌文章同時,亦可學習觀摩。感謝您對 Xuite日誌 的支持,期待您更多的優質創作,讓 Xuite日誌 能更美好。Xuite站長群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