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曉確幸咖啡 小餐館。輕鬆愜意的相聚,人生的小確幸

這天應曉確幸的邀約來到好久不見改頭換面的西門町商圈,以年輕人的心情來體驗創意美食XD
曉確幸位於neoWEST商場的2樓,高敞明亮的用餐空間是非常適合聚餐(拍照)的好地方,
今天點的燻鴨漢堡和吻仔魚燉飯都讓我對店家愛台灣的發想感到開心,
更令我驚喜的是冷飲,少了花俏的甜膩,清新的微甜風才適合這個快要把人燒成灰燼的炎炎夏日啊!

曉確幸咖啡 小餐館(FACEBOOK)
消費資訊:WiFi
營業時間:11:00-22:00
營業電話:02-2311-1391
營業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123號2樓
捷能減碳: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2014.7.3 星期四。
外訓日=放風日,難得可以早下課(班)的時間要好好把握!
佔邀約的便宜,約了舊同事,人老心不老的到西門町曉確幸 咖啡小餐館來個下午茶與晚餐的八卦聚會XD

哪個學生不跑西門町?哈哈,遙想青澀的學生時期,西門町我可是閉著眼睛走都不會迷路呢(但是會摔倒XD)
這天從捷運站走到餐廳的路上,卻一直有著「我不再屬於這個世界」的驚慌失措;
沿著門牌找這棟已經成為西門町新地標的阿曼帆船大樓neo WEST商場,初次見面啊我好俗(嘆)

曉確幸位於neoWEST的2樓,上手扶梯的右手邊就是了。

西門町X暑假,餐廳充斥著青春氣息,高敞具明亮感的空間設計緩和了客滿的嘈雜感,很適合聚餐談天的地方。

取小確幸的同音作創意延伸~「曉得,確定,這是我要的幸福」,凱棠真心覺得可以跟好友相聚午茶非常幸福!

全日早午餐,均附果汁、開胃菜(薯條、帶皮薯條、洋蔥圈3選1)、飲品(冰熱紅茶、綠茶、熱美式咖啡4選1)

沙拉、開胃菜、主菜,主菜可搭配套餐(A套餐+95,B套餐+125,差別在多了甜點)

主菜系列之義大利麵與燉飯。

甜心蜜塔,曉確幸的人氣甜點,繽紛浪漫的顏色與造型讓凱棠也心動想要來一份,可惜後面還有活動只好放棄。

2014年春季推出的新餐點,最近很適合像這樣清爽的料理來緩衝燥熱的天氣。

暑假到了,賺到學生們的便宜,啤酒與飲品都有買3送1的優惠,相當划算。(飲酒勿過量 酒後勿駕車)

因為天氣好熱,好友相聚話又特別多,就先上飲料了~(話真的很多因為我們又續攤到晚上11點XD)

柑橘優格冰沙($160)是清爽款的冰沙,輕巧的優格香甜,我喜歡。

桃花,蜜桃冰茶($155)通常這種冰茶都是甜死人不償命的吧,這杯桃花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是清新微甜,好喝耶。

摩奇多冰飲(沒拍到價格XD)也是清爽款,多了檸檬的酸香,適合貪酸的人。

開胃菜-松露薯條($175)

薯條也算是外酥內軟,熱呼呼的吃真美味,搭配基本款的番茄醬與豪華款的松露奶油醬。

松露底加啦XD,以產自義大利阿爾巴的松露與起司調製而成的松露奶油沾醬,香鮮醇順的滋味。

開胃菜-白酒蛤蜊盤($188)

蛤蜊的肉質小而鮮美,用蒜片、番茄、橄欖、辣椒乾拌炒,加上白酒提味,香噴噴,這盤是重口味適合配酒精飲品。

全日早午餐-漢堡-宜蘭的傳奇燻鴨($245)

全日早午餐系列均附果汁與飲品1杯(冰熱紅茶、綠茶、熱美式咖啡4選1)

美式漢堡與台灣燻鴨的創意組合,太跳tone了完全無法想像會撞擊出什麼樣的火花。

翠綠黃瓜與橘紅燻鴨的穿插,賣相很棒以外,香鹹鮮嫩的燻鴨肉與爽脆的黃瓜Mix出適合夏天的爽口滋味。

生菜沙拉、水果、優格、炸洋蔥圈(或薯條),是會帶來飽足感的早午餐。

本港吻仔魚奶油松子燉飯($288)

吻仔魚、炸牛蒡、新鮮松子,是有著滿滿台灣味的義式燉飯,挺有趣的組合。

燉飯是我喜歡軟中帶硬的口感,摻了酥炸吻仔魚乾,多了酥脆,味道依舊清清爽爽。

奶油煙燻鮭魚時蘿義大利麵($288)燻鮭魚彎成的玫瑰花也太浪漫了(笑)

我喜歡清炒的義大利麵,醬炒的像這般奶油醬份量剛剛好完全附著在麵條上就很能接受;
燻鮭魚讓整盤麵超有味道,還有大家都愛吃的蘑菇,沒什麼好挑剔的XD

微辣沙朗骰子牛番茄義大利麵($348)
前面從漢堡開始擺盤是一美還有一美美,這骰子牛就略顯普通了,哈哈哈哈。

義大利麵不可貌相啊!骰子牛入口並不像看起來的那麼乾XD,新鮮番茄醬與起司有還有令凱棠驚喜的微辣,真不錯。

文章同步收錄於凱棠。Kate的FACEBOOK粉絲團,歡迎來這裡打賞個讚^^

有一則關於 【西門町】曉確幸咖啡 小餐館。輕鬆愜意的相聚,人生的小確幸 的留言

  1. bbin平台注册,bbin波音平台,bbin平台官网,bbin平台开户-288399.com

    闷骚 就是有礼貌的YD一次劣质的**还不如呆在家里意淫…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