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小豚輕食 Kobuta Brunch。我的厚鬆餅初體驗

 

第一次吃厚鬆餅,感想~

綿密的香甜,口感像是海綿蛋糕與乳酪蛋糕取中間值,

如果開在我家巷口也許久久會吃一次,但從台北殺到台中去吃…不要鬧了。

 

小豚輕食 Kobyta Brunch(FB粉絲團)

消費資訊:低消$120/人、自助式點餐

營業時間:11:00-17:30(週一公休)

營業電話:04-2221-3321

營業地址:台中市西區忠勤街341號1樓

 


2014.1.18

年初的新竹台中爆食快閃寫到午餐恩德元牛肉鍋就斷了,就卡在下午茶小豚鬆餅這裡(嘆)

網路上人氣頗高,不過我吃完的感覺就是如果開在家附近可以吃吃,專程前來就免了;

當然可能是第1次吃厚鬆餅的淺薄認知,所以在即將造訪台北人氣厚鬆餅之前給個交待。

 

 

 

 

偏離了台中餐廳密集區的激烈競爭,開在嶄新的商業大樓1樓。

 

 

 

不接受催餐4個字看了挺刺,並不表示我會催餐,是還無法適應服務業用這麼尖銳的字眼。

不過,新新人類嘛!挺有個性也不是壞事。

 

 

 

餐廳內裝就是簡單、清新、明亮。

 

利用簡單的小畫框、擺飾妝點餐廳內的生氣。

 

現在是甜點時間,所以我們只拍了甜點的MENU(混!)

扣掉前面畫XX的,其實選擇不多。

 

「規矩」與「聲明」,看看先。

 

經典小豚鬆餅($130)

 

經典款就是基本款,原味鬆餅搭配鮮奶油與新鮮香蕉…半條。

 

這是我第一次吃厚鬆餅。

 

口感像是海綿蛋糕與乳酪蛋糕取中間值(我的理工魂上身啊!!!)

 

富士小豚鬆餅($200)

 

擺盤是色彩繽紛,但總覺得那裡怪怪,難道蘋果切花是從海鮮桌菜拿來使用的(大誤)

 

經典的3層,富士小豚的4層,7層鬆餅即使有生力軍小孟的加入,還是一項嚴苛的挑戰。

 

 

還沒吃午餐的小孟點了日式炸雞,都說了她還沒吃午餐就沒搶了XD

 

 

 

熱拿鐵&被我拍壞了的冰拿鐵&冰咖啡,還挺大杯,味道中規中矩。

 

凱棠。Kate的FACEBOOK粉絲團,歡迎來打賞個讚.。.(。´・ω・。)ノ゛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