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逸舍網路廚房。杏仁豆腐,本辦公室回購率最高的夏日聖品

逸舍網路廚房是本辦公室團購,回購率最高的夏日甜品,
我喜歡買最夠份量的無糖水杏仁豆腐以及清甜富有膠原的感的冰糖天山雪蓮子,
百來元的價格,1大盅,2,000cc的份量,美味又沒有負擔的價格,真的是非常討喜。

逸舍網路廚房
ihergo訂購連結:http://www.ihergo.com/store/excel-nwcookroom
奇摩拍賣訂購連結:https://tw.bid.yahoo.com/tw/user/Y8049978701


好幾千年沒有寫團購文了,而且,這不是商業邀約。
前兩個禮拜才團購過,今天整理陳年照片看到以前拍的,不想浪費,就拿出來寫一寫好了。
(隨興就是凱棠style)

可以說,我對逸舍的團購是又愛又怕,
愛是本來就愛杏仁豆腐,逸舍的手工杏仁豆腐便宜又美味,百吃不膩,
怕是每1份的容量,快要逼近批發量的2,000cc好大一盅,
先別想短時間之內吃完一大盅甜品的肥胖,團購的首要考驗就是到貨時要挪騰公共冰箱所剩無幾的空間XD

2,000cc的PP盅,有圖有真相,直徑約15公分、高約10公分。
對尺寸沒概念?某次帶給朋友分享,用餐廳的白色湯碗,足足裝了12碗還有剩。

湯湯水水最怕漏,逸舍的包裝非常的細心,先用塑膠袋、再用塑膠盅,最後用厚透明袋封口。

純手工杏仁豆腐($130)&異麥芽寡糖杏仁豆腐($200)
外觀無異,差別在使用的糖水;
據說異麥芽寡糖對腸道健康有幫助,而且逸舍常常有換糖水不加價($20)的優惠,
健康取向+特價迷思=後來我都買異麥芽寡糖杏仁豆腐。

杏仁豆腐香滑軟嫩,有著鮮明的杏仁露香氣,清甜的糖水,
以價位來說,算是非常好吃的杏仁豆腐;
每到夏天總是一次來個2、3碗也不膩口。

夏季限定的芒果杏仁豆腐($150)
新鮮芒果切丁另外裝了1大袋。

份量頗足,配上3大碗杏仁豆腐沒有問題。

新鮮芒果搭杏仁豆腐,多了酸甜,別有一番滋味。

無糖水杏仁豆腐($170)
不另外加糖水,整個大盅是滿滿的,只比基本款糖水杏仁豆腐多40元,超最划算的一盅。
說是杏仁豆花比較好想像他的味道,鮮明的杏仁露香氣,甜度很清爽,
吃過1次,以後我都買無糖水的了(笑)

冰糖天山雪蓮子($199)
雖然不是招牌杏仁豆腐,也是我非常喜歡的一道。
每一湯匙都吃得到清甜滑軟的白木耳與蓮子,口感豐潤,
唯一不滿意的是我討厭的紅棗份量太多XD

凱棠。Kate的FACEBOOK粉絲團,歡迎來打賞個讚.。.(。´・ω・。)ノ゛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