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天母】胖姨麵店。士東市場人氣麵攤分店(詳細菜單)

胖姨麵店是新開在我家巷口的超人氣麵攤,
我喜歡他們家的餛飩湯,皮薄饀飽滿,湯頭富有燉煮後的油脂香氣;小菜韭菜豆芽也不賴;
美中不足是造訪當天似乎還在手忙腳亂的適應期,整頓吃完花了1個多小時,
希望可以早早上軌道,不要那麼混亂了,不想為了一碗餛飩湯花太多時間啊。

胖姨麵店
-Adress- 台北市士林區忠義街24號(雨農國小正對面)
-Telephone- 0931-177677
-Open Time- 09:00-20:00(週一、四休)

-Date-2015.7.11 Saturday


胖姨麵店是「以貴聞名」士東市場2樓高人氣目鏡麵攤的員工出來開的,
開幕的消息透過在地FB社團天母幫推播,生意好得不得了!
目鏡麵攤雖然貴但在住家附近算是頗好吃的,胖姨又極為貼心的開在我家巷口,
我想以後常常會有台台風的假日早午餐了。

菜單放桌上,自己畫單送單,然後就是等。
生意好要等可理解,奇怪是連豆干滷蛋這樣的小菜都要等很久,流程設計應該有進步空間(管海邊耶你!)

滷肉飯($30)
是吃起來很有肉感,但沒什麼滷醬香氣的路線,各有喜好囉。

碎唸一下,滷肉飯是第1道上桌的,我們已經坐了30分鐘,沒有在等白飯起鍋或是等滷汁喔。


鯊魚煙($70)
比較奇怪的是沒有哇沙米,而是搭配五味醬,有些浪費了鯊魚煙特有的煙燻香氣。


豆芽韭菜($40)
淋上特製香鹹不膩的醬油膏,再擺上油蔥酥,開胃爽口又美味,我喜歡。

拼盤-豆乾加鴨蛋($30)
豆乾不錯,很配他們家的醬油膏, 鴨蛋就少了該有的蛋香,普通了點。

招待的水煮花生,不知道是因為開幕還是因為讓我們等太久。
淋上了特製醬油膏的香鹹涮嘴,比較奇妙的是水煮花生有些是軟的,有些是脆的。

餛飩湯($35)
在本家目鏡麵攤吃過挺喜歡的,胖姨的味道也很好。
餛飩肉餡精瘦飽滿,湯頭富有經過長時間燉煮的油脂香氣(跟油味是完全不同的哦)

餛飩蝦丸湯($45)

我也不知道哪來的idea覺得蝦丸應該要像火鍋店的手打花枝漿一樣XD
這蝦丸雖然不是我想像的,也算好吃的,不過我以後還是會乖乖點餛飩湯就好。

凱棠。Kate的FACEBOOK粉絲團,歡迎來打賞個讚.。.(。´・ω・。)ノ゛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