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南京商圈】禾鶴亭日本料理。800元無菜單篇

禾鶴亭,初訪的800元預算配餐,
內容是蠻中規中矩的日本料理式路,食材夠新鮮就沒有大問題,
最令我驚艷的是海鮮胡麻豆腐,味鮮料足,有1盤抵2盤的豐盛感,
炎炎夏日吃日料搭白酒,很舒適愜意的聚餐。

禾鶴亭 日本料理餐廳
-Information- 信用卡/可預算配菜/免開瓶費/可包場
-Open Time- 11:30-14:00/17:00-22:00
-Telephone- 02-2562-0789
-Address-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08巷3號
-MRT- 捷運松江南京站2號出口左轉巷內

-Date- 2015.8.20 星期五
-$$$- 每人預算800元配菜


好同事兼好酒友的吃吃喝喝,最需要免開瓶費的餐廳,感謝某木提點了我禾鶴亭。

從捷運松江南京站2號出口左轉往巷內望,就可以看到禾鶴亭的招牌,
交通實在太方便,非常適合今天打算就是要喝醉的我們,大加分(酒後不駕車 未成年請勿喝酒)


外表看起來有點低調,像是不能隨便走進去的黑洞餐廳XD

內裝就正常許多,還有幾分西餐廳的味道。

禾鶴亭的套餐價格有800、1,000、1,200元3種價位,
今天主要目的是喝酒,選了800元的,
為了今天這一餐,中午只喝了碗湯,6點就餓翻了!不囉嗦,上菜先!

開胃小碟-安康魚肝。

不搶戲的調味,原始呈現安康魚肝的粉潤口感與鮮味。

綜合生魚片。
現磨山葵就大加分了,我可以把山葵配醬油當小菜吃XD

魚片、鮑魚、甜蝦、蟹肉,有鮮有甜的海味齊聚。

炙燒握壽司富有食材的油脂香氣,是我最喜歡的握壽司滋味。

海膽干貝握壽司,大個頭的新鮮干貝,更顯海膽給的份量很有誠意XD

搭配握壽司的嫩江與醃大根,清爽款的酸甜滋味。

蔬果沙拉,搭配日式和風醬汁,非常適合夏天,我覺得也挺搭酒的,哈哈。

海鮮胡麻豆腐。
也許是我終歸是個愛吃熱食的人,這海鮮胡麻豆腐接在幾個冷菜之後登場,著實讓我驚艷。

甜潤的胡麻豆腐,裡頭包著大香菇、大蝦仁,口感與滋味都相當的豐盛,超愛!

鮑魚佐松露奶油醬。
覺得是很有創意的組合,松露味重卻不掩鮑魚本身的鮮味,還不賴。

冬菜蒸虱目魚(應該是吧,喝到這有點茫,Sorry)

冬菜的清爽香鹹透進魚肉與豆腐裡,好鮮好有味道。

黃金蜆湯。
湯鮮味濃,好喝,而且還挺醒酒的。

餐後甜點與水果。

七夕情人節剛過的八卦一支會,酒款不約而同都蠻有浪漫情懷的。

幾個同事雖然還在同一個事業體,卻也是某種形式的各分西東,
聚在一起聊聊舊回憶,說說新八卦,開拓自己的眼界,八卦一支會,真好。

凱棠。Kate的FACEBOOK粉絲團,歡迎來打賞個讚.。.(。´・ω・。)ノ゛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