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張犁】串鳥 瀧一。800無菜單料理。日式海鮮與串炸的滿足感

串鳥瀧一800元無菜單 (28).JPG - 【六張犁】串鳥 瀧一。800無菜單料理。日式海鮮與串炸的滿足感

串鳥系列自從開了分店瀧一之後,即時交通比較不方便,凱棠還是幾乎都往瀧一跑了;
除了起家的經典串燒,瀧一還多了串炸與關東煮,多樣化選擇更吸引人;
這篇內容是預算800元無菜單,
多樣的海鮮,魚、蝦、蟹、軟絲、干貝及大蛤都閃亮登場,
多樣的料理方式,從冷盤、蒸、烤、炸、湯品都有,誠意滿點,太划算。

串鳥 瀧一 壽司串炸
-Information- 4-6人包廂低消5,000元/10人包廂低消8,000元/2瓶內免開瓶費 
-Open Time- 18:00-00:00
-Telephone- 02-2732-6872
-Address- 台北市樂利路103號
-MRT- 捷運六張犁站步行約3分鐘

-Date- 2015.10.7 
-$$$- 800元預算無菜單料理


這天聚餐是筱妮被串鳥系列生了很久的火而起,隨意開了一團以安天下(亂用)

開胃小菜以胡麻甜蝦宣告開始。 蝦子本身就相當甜潤,一點點胡麻醬提味,特色也更鮮明。

軟絲,夠新鮮,就無可挑剔。

清蒸花蟹,2人1隻。

沒有過多調味,新鮮就是王道。

竹筴魚生魚片兩吃(我自己取的名字)

竹筴魚本身容易有腥味,通常都會加點蔥花,
竹筴魚丁沒記錯的話應該是拌了點紫蘇葉,還有芝麻,相當獨特的魚生風味料理。

和風軟絲沙拉。

肥厚彈牙的軟絲,不用多做解釋。

柳葉魚串炸。
滿滿魚卵的柳葉魚向來是我心頭好,用串炸的方式把魚肉魚卵都包起來,過癮。

洋蔥串炸。
炸衣包著鮮軟多汁的洋蔥,洋蔥本身的清甜更加鮮明。

據說,在日本,會提供生高麗菜給吃串炸的客人,
一是解膩用,二是日本串炸餐廳醬汁是公用的,用吃過的食物去沾醬太不衛生,
可以用新鮮高麗菜去沾醬,搭配串炸食用。

P8160126.JPG - 【大安區】瀧一壽司串炸(詳細菜單)

圖為凱棠的瀧一初訪提供的生高麗菜,我覺得直接沾醬就挺好吃的耶。

起司蝦球串炸。
看到蝦尾巴了嗎,是蝦球無誤喔(笑)

原汁原味蝦球+熱軟起司,我知道好吃,但要小心燙啊!

北海道鮮干貝串炸。
串炸的精神是不管什麼炸什麼食材都要保存原汁原味(我自己亂說的)
鮮干貝好大1顆,能吃干貝有大口滿足感,已無憾。

草蝦串炸。
蝦肉飽滿Q彈,沒得挑剔。

和風生牛肉(4人份)


香軟鮮嫩的微熟牛肉,牛肉控不能錯過。

真要挑剔,搭配生牛肉的炸蒜酥再焦一點、再脆一點,我個人會更喜歡。

明太子美乃滋烤軟絲(4人份)
個人沒有很喜歡明太子美乃滋味道的料理,
不過,又肥潤又Q脆的軟絲啊,我還是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1人1份野生大蛤的清湯,收尾的湯真是太誇張了!
蛤蜊清湯的滋味人人都有概念,這蛤蜊也太大顆,那鮮味更是不用說。

一直說那文蛤有多大,沒概念?
只好PO這張猶抱蛤蜊半遮面的圖給大家評評理了XD

迷你海鮮丼。

醋飯、鮪魚泥、炙燒鴨肝、鮭魚卵、甜蝦,Happy Ending。

【延伸閱讀-我吃過的串鳥瀧一】

串鳥 瀧一。握壽司、燒烤、串炸、關東煮(詳細菜單)

串鳥 瀧一。大碗滿意划算飽足的午間定食(詳細菜單)

串鳥 瀧一。Prime牛小排雙人分享鍋(詳細菜單)

凱棠。Kate的FACEBOOK粉絲團,歡迎來打賞個讚.。.(。´・ω・。)ノ゛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