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貓咪先生的朋友。美式大份量早午餐,還有療癒系貓咪撐場面

貓咪先生的朋友,在東區可說是長壽級的寵物咖啡館吧!餐點走美式口味與大份量,味道比預期中好,但也不用太強求;蠻嚴格執行限時2小時,朋友間的熱門話題不見得能聊完,但食物吃完就差不多得閃人了…反正有可愛的貓咪加持,都好、都好。

貓咪先生的朋友(貓ちゃんの友達)(Facebook)
– 1成服務費、用餐限時2小時
– 11:00~23:00、星期六日10:00~23:00
–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83巷7號
– 捷運忠孝復興站步行約3分鐘、忠孝敦化站步行約5分鐘

臨時的短暫早午餐約會,看了網友的早午餐推薦文,選了貓ちゃんの友達(貓咪先生的朋友),不管是咖啡館還是寵物餐廳,這家在東區算是很長壽的一間。

門的把手是優雅的貓造型。

訂位只能訂10點或12點,只能選早上10點了,餐廳才剛開門,客人都還在家裡睡。

沙發區。

開餐廳簡單嗎?我覺得很難呀!會做菜是不用說的,美術天分也是必備要項。

先來看貓咪吧!看到4隻,不知道還有沒有不出來見客的;我是不喜歡被打擾&富有同理心的好人,只想要遠遠的拍。

懶洋洋的各自盤踞(貓咪:懶洋洋是我貓生的生存目標)

窗外才是監獄(有人看懂我這個梗嗎)

黑貓用餐中,會覺得他就是魔女宅急便裡的吉吉呀XD

有保護色的貓咪。

超可愛肥貓。

Menu洋洋灑灑好幾頁,只拍了Brunch的內容,整個懶。

今天Brunch的鮮榨果汁是西瓜汁,瓶子很眼熟,菲比猜是玫瑰四物飲的瓶子。

奶茶系列的杯子都很(奶),裡面裝的飲料味道反而沒什麼奶香,我+20的愛爾蘭奶油只是多了點cream的口感,我覺得可避。

熱拿鐵,有模有樣。

P8130079.JPG - 【東區】貓咪先生的朋友。有療癒系貓咪撐場面,餐點的內容就不要太計較了!

法式風情,美式份量XDD
貓咪造型的水果盤好可愛,法式吐司的形狀似乎也跟貓咪水果盤呼應了耶(笑)

P8130075.JPG - 【東區】貓咪先生的朋友。有療癒系貓咪撐場面,餐點的內容就不要太計較了!

法式吐司。

就是裹了蛋液的香煎吐司呀,夾了花生醬算有誠意。

黃金燉蛋沒什麼味道,醬料薯泥還可以。

德式香腸就德式香腸的味道,奧勒岡香煎雞蠻香的,只是不太適應大清早就吃到日暮晚鐘的乾柴冷雞肉(真的很愛亂用成語)

經典美式,有純牛漢堡排、佛卡夏麵包、美式炒蛋、酥炸脆薯、新鮮沙拉。

純牛漢堡排加了片起司和特製的洋蔥醬。

菲比迅速的把漢堡排切分成幾個小塊,連洋蔥醬都分配得很好,當媽了果然不一樣(比大拇指)

炸薯條原味就很不錯吃,上頭灑的起司粉沒有在客氣的,不過沒什麼味道,徒增熱量XD(胖子特別計較唄)

班尼狄克蛋。

有點像麥當勞的火腿滿福堡(我愛吃!)加上很奶很起司的荷蘭醬。

蘿勒炸雞毫無蘿勒感,很鹽酥雞哦,外酥脆內鮮嫩真不錯吃!

貓咪的周邊商品也少不了,那對杯我有心動。

同場加映,我們的沙發區座位邊,猜想應該是貓咪們的秘密基地,出來貓咪的玩具,還有2隻肚子朝天的死小強(已馬賽克處理)XD

凱棠。Kate的FACEBOOK粉絲團,請打賞個讚.。.(。´・ω・。)ノ゛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