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巨蛋商圈】American Steakhouse。中規中矩的牛排&驚喜滿意的開胃點心

美國知名牛排連鎖OUTBACK退出臺灣,原代理商自創AMERICAN STEAKHOUSE品牌再出發。
原址與原汁原味,吃回憶的,牛排表現中規中矩,可惜已無法滿足這幾年被臺灣好牛肉養刁的我們,反而開胃點心都有很不錯的表現耶,從牛排館被我改分類為喝酒配點心的美式餐廳好選擇。

American Steakhouse(官網)
官網菜單 / Eztable有餐劵優惠
– 11:30~23:00、星期五六至24:00
– 02-8712-8818
– 台北市敦化北路100號1樓(王朝大酒店1樓)
– 捷運台北小巨蛋站步行約2分鐘

HIKKQ討論聚餐地點,想著火鍋桌菜吃膩了,換點花樣。
「很久沒吃美式餐廳的樣子」「好啊 好啊」「有什麼美式餐廳選擇呢」
然後一陣沉默~
這群愛吃鬼們居然都對美式餐廳的名單完全沒有想法!!!
「Outback 的台灣經營團隊獨立,改成了American Steakhouse,吃吃看好了」


以我不專業的美感,要不知道前身是OUTBACK,這品牌的CI設計不會讓我有想走進門的興頭。 



餐廳內裝跟OUTBACK時期一模一樣。

P7190004.JPG - 【小巨蛋商圈】American Steakhouse。台灣自營的純美式餐廳P7190002.JPG - 【小巨蛋商圈】American Steakhouse。台灣自營的純美式餐廳

懷念的蜂蜜黑麥麵包,帶有巧克力香甜感,單吃就很棒,跟附的特製奶油也非常搭!

夏天就是要促銷啤酒呀(飲酒勿過量 酒後勿駕車)
我們本來就要點密西西比辣雞翅,A方案對我們來說太划算了!

沙朗牛排沙拉。

沙朗牛排的表現很好,鮮嫩多汁富有肉香,凱棠對他的喜愛更勝後面的牛排。

沙拉醬的酸度有點嚇到我的~好酸!知道我是酸辣狂所以下重手嗎,哈哈,這時候上頭的帕瑪森起司就起了很好的balance效果。

密西西比辣雞翅。

雞翅的size令人滿意,炸得也算不錯,唯一可惜是辣醬不辣,這時候有罐Tabasco多好!

美式開胃組合:起司棒棒球、碳烤肋排、炸雞柳。
我要在這邊懺悔,這道是我碎唸的,後來發現沒有炸雞翅就放棄,沒想到服務生聽到了XDDD

我看到5顆起司棒棒球的時候有倒吸一口氣,誰吃得完這麽多起司啊!結果我吃了2顆XDD
裡頭是起司通心麵,還有墨西哥辣椒助陣,起司的膩口感被安撫了,出乎意料之外的好味。

炸雞柳表現也很棒,不過蜂蜜芥茉醬太甜膩了些,請跟TGI Friday多學學(大誤)

碳烤肋排,味道沒什麼問題,但有些不太過癮的感覺。

碳烤鮭魚排佐檸檬奶油。

May愛吃鮭魚,我是很難會主動點鮭魚料理,但,我不得不說,鮭魚排不錯吃,搭配的檸檬奶油更棒,可以幫鮭魚排加20分!

紐約克牛排。

服務人員建議的5分熟,吃起來沒什麼問題,就是覺得平淡,沒有驚喜感;應該是臺灣人被好牛肉養刁了胃口的緣故。

牛排搭配的蒜味蔬菜。

P7190008.JPG - 【小巨蛋商圈】American Steakhouse。台灣自營的純美式餐廳

請服務人員推薦Heavy一點的口味,Caldera Amber Ale,還不錯。

May喜歡基本款女生會喜歡的,TW Pitchers Garpefruit Radler,服務人員的推薦都蠻到位。

QQ的無酒精特調取了個名字叫Hawaii Five O,不意外是夏威夷風情的鳳梨與椰奶調味,還不錯喝哦!

檸檬派,好大1塊,讓我不敢相信他的價錢只賣190元!

為了要拍出檸檬派俗擱大碗的感覺,想要用啤酒罐當比例尺,怎麼拍得像亂丟垃圾啦XDDD


號稱店家手工自製的檸檬派,檸檬餡是不手軟的重度酸甜,上頭的檸檬蛋白霜搭著吃比較好,好吃,而且非常超值的甜點。

2016.7.19 星期二。
記帳,現在美式餐廳也真不便宜,3個人剛剛好飽而已。

凱棠。Kate的FACEBOOK粉絲團,請打賞個讚.。.(。´・ω・。)ノ゛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