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Jolly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 衡陽店。西門町聚餐好去處!

之前吃過Jolly慶城店,高挑時尚的空間,手工釀啤酒配酸辣風泰式料理,整體用餐氣氛我還蠻喜歡;這次來衡陽店嚐鮮,裝潢猜想是符合西門町商圈年輕人的風格,更像連鎖餐廳,連帶餐點的口味都覺得SOP起來,有機會再去內湖店看看好了!

Jolly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 衡陽店(官網)
– 11:30~14:30、17:00~23:00、星期四-六至00:00
– 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60號
– 捷運西門站4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HIKKQ月聚,QQ壽星月指定要吃Jolly泰國菜配啤酒。

萬聖節的裝扮…對呀,去年吃的最近整理硬碟才看到,咬我呀XDD

門口的菜單,點上圖看高清版,官網也有更詳細的介紹。

我比較喜歡慶城店的裝潢,不過我猜衡陽店的風格應該是為了符合西門町商圈年輕人的喜好調整,比較熱鬧。

餐前麵包,搭配有泰式特色的奶醬。

泰式奶茶、果汁與啤酒,任君選擇。

我,當然選啤酒啦!(飲酒勿過量 酒後勿駕車)


涼拌花枝。


酸辣棒棒腿。


炸得又香又酥的棒棒腿,搭配泰式油醋醬。

碳烤牛小排。


看起來很嚇人的辣椒醬實際上真的還好,放心點XD

鄉村咖哩煎蛋。


PA142975.JPG - 【西門町】JOLLY。喝啤酒、吃泰食!

煎蛋為底,搭配咖喱雞肉與蔬菜,很有趣,印象深刻的一道。


鍋巴配泰式醬汁,很適合八分飽後作為聊天嗑牙的有飽足感點心。

凱棠。Kate的FACEBOOK粉絲團,請打賞個讚.。.(。´・ω・。)ノ゛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