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天母】豐滿總匯三明治,我家附近也開了分店!(詳細菜單)(持續更新)

Pokemon孵蛋孵到的驚喜(鬼扯),才能發現,平常不會走的方向,開了家人氣平價早午餐店-豐滿總匯三明治。最豪華的早餐組合含飲料只要2百多,非常適合假日悠哉的來份早午餐,不過像這種平價實在的早午餐店在天母太稀有了,生意超好,凱棠每次都還是很有同情心的吃完閃人讓位XD

豐滿總匯三明治 天母德行店(FB)
– 櫃檯點餐結帳/免服務費/Wi-Fi
– 08:00~16:00
– 02-2834-3656
– 台北市士林區德行東路210號 

前陣子跟風玩Pokemon,學人家孵蛋,在家附近晃了好幾圈,反而蒐集了好多家新餐廳,更有成就感。經過看見大爆滿人潮的豐滿總匯三明治,是從新北市發跡的人氣平價早餐店。

價格介於美而美系與特色早午餐店中間。


明亮簡約的美式餐廳風格,還蠻適合假日待在這悠閒吃頓早餐,不過生意太好了,一直有人進來問位子而備感壓力,幾次都是吃完速速離開把位子留給其他客人,凱棠就是個見不得別人餓肚子的菩薩心腸呀(腹黑版:老娘我最痛恨等位子卻看到霸著位子不好好吃飯在滑手機在拍照的人)

櫃台點餐,取號碼牌在座位上候餐。

忘了拍,開水、醬料、餐巾紙都在櫃台邊,請自助。

費城牛肉三明治。

洋蔥炒牛肉搭配邪惡起司醬,簡單而美味而致肥,如果上桌的時候可以溫度可以再熱一點就完美,不夠熱的起司總是讓我覺得很容易膩口。

+49元套餐可以換薯條或沙拉+飲料,薯條的份量給得頗有誠意。

王子拼盤($160)沙拉或薯條擇一,如果兩者想兼得請當國王點國王拼盤($200)吧(不太好笑)

麵包可選奶油或蒜味,胖虎選了蒜味的,既然是烤麵包我就很介意上桌的時候夠不夠熱(難搞)

王子拼盤的拆解,就是一堆肉跟蛋,蛋捲的表現還不錯呦。

略表誠意的蔬菜沙拉與新鮮水果。

經典總匯($139)


很恐怖的堆疊XD

加了蘿勒葉,整份三明治的質感就顯得講究許多,吃這1份三明治飽了一整天,對我來說實在太划算了(大笑)

飲料就很普通,勝在大杯吧。

初訪的時候點了冰釀拿鐵(圖左),喝起來就是加了水的牛奶,毫無咖啡味;看看隔壁桌的拿鐵顏色就很鮮明,覺得不對勁,請店家處理,解釋應該是最近換了咖啡豆的關係,緊急應變再加了1份咖啡,還是淡如奶水,反正以後我會避開點冰釀拿鐵就是了。

後來點的熱拿鐵,夠大杯,表現也正常。



家附近的早餐店,把詳細菜單拍下來是很需要的XD

凱棠。Kate的FACEBOOK粉絲團,請打賞個讚.。.(。´・ω・。)ノ゛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