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L’age熟成餐廳。茶香燻烤肋眼是非常清雅脫俗的文青系牛排XD(詳細菜單)

很幸運的我有個每日在台北街頭走跳覓食的好飯友,臨時起意的晚餐也可以湊著去吃想很久的L’age的熟成牛排~
2個人小試牛刀點了3道,依個人喜好排序為:茉莉花茶蔗香燻烤肋眼牛排、香橙豬肝沙拉板煎五花肉、炒牛邊肉辣味森巴醬胡蔥義大利麵。被我戲稱為正宗稻草西施牛的牛排是本日凱棠盃冠軍,雖說熟成餐廳牛排好吃應是基本功,能想到用茶香燻烤,讓豪邁的牛排肉感多了清雅的茶薰氣息,就顯得不俗,很想用「文青」兩字形容這感受XD。至於喜歡牛排首圖卻給了板煎豬五花?因為擺盤太美,能讓凱棠有脫離加班地獄的復甦,而且五花肉沾橙醬吃超棒的呀!

L’age熟成餐廳
– 11:30~15:30 / 17:30~21:30
– 02-2711-3881
– 台北市仁愛路三段143巷25號
– 捷運忠孝復興站步行約3分鐘


因為眉毛要補色,索性請了一天假,用超人氣雙拼控肉與排骨飯當早午餐,空檔時間買了近來很夯的獅子王麵包,喝了杯拿鐵,下午接著補色,臨時起意的晚餐吃什麼?第1個問六本木就沒錯,剛好他要吃的L’age在我口袋名單,又很剛好的友人搞錯日期放他鳥,凱棠就最剛好地變成救火隊XDDD

低調的外表,讓人摸不著葫蘆(餐廳)裡賣的是什麼藥(料理)

餐廳內裝非常有質感呀,這風格可說是宜中宜西。

有包廂(筆記)

MENU,據說L’age每個月都會調整菜單內容,建議還是上L’age官方粉絲頁看最新菜單喔!

Ready!

還不錯喝的熱茶,雖然壺放桌上,服務人員仍是很殷勤的不時來到桌邊倒茶。

香橙豬肝沙拉板煎五花肉。
我一定是多日加班加得傻了,久違的美食,覺得這擺盤好繽紛美麗,有捨不得開動的瞬間(整理照片才發現我拍那麼多卻沒有滿意的是怎麼一回事啦XD)

這五花肉很棒,肥與瘦的比例剛剛好,肥肉不會太軟膩,瘦肉鮮嫩有味,搭配鮮橙&蒜醬別有一番風味,希望我下次來還有這道菜,必點。

躲在沙拉底下的豬肝,看顏色就知道是嫩草XD,有粉肝的鮮味感卻沒有生味,很棒;依照服務人員搭配五花肉一起吃,也非常有趣。

炒美國Prime牛邊肉辣味森巴醬胡蔥義大利麵。

雖然剝皮辣椒x炒牛肉x義大利麵的組合,口味讓我不太習慣,他終究還是好吃的義大利麵,尤其是麵條煮得很剛好,軟硬適中又帶醬汁。

茉莉花茶蔗香燻烤美國Prime肋眼牛排10oz。

我笑說這是L’age版的稻草西施牛,上頭是金針菇乾,可以放心吃的啦,濃縮感依舊淡雅的金針菇味還蠻涮嘴。


藏在稻草底下(就說了是金針菇乾)的熟成牛排,貼心的提供兩種不同部位(上蓋與肋眼吧),店家以熟成為主打,牛排的肉質與料理的恰如其分都非常好,經過茉莉花茶蔗香燻烤過,豪邁的牛排肉多了些清新脫俗的氣質,真可說是神來一筆,非常有趣,我喜歡!

牛排的配菜,以美麗的盤飾姿態登場。

2018.03.08,應該要多找三五好友多試幾樣菜,會更有趣。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