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區|老麵攤 KanoKwan|孤陋寡聞如我,不識地盤內超高人氣泰式小吃〔有菜單〕

走進隱密的巷弄底,如同打開小叮噹的任意門般瞬間人聲鼎沸,以觀光客居多,今天我是來長見識的!

點菜交給帶路的友人,澎湃的點了4菜2飲料獲得不需併桌的尊榮之外XD,風味跟印象中的泰國菜迥異,缺了泰式酸辣,就覺得少了一味,心裡有種外國人Taiwan跟Thailand不分的那種悵然。先記著,下次想吃酒鬼炒泡麵、泰式船麵、泰式米粉湯。

老麵攤 KanoKwan FB
– 10:30~20:30
– 0960-764-116
– 臺北市南京東路二段 21 巷 24 號
– 捷運中山站步行約10分鐘

為了拿到超難搶的柴窯火腿製造所三明治約了這攤晚餐,排隊時跟我說先吃一個三明治不影響等等吃泰國小吃,事實證明感謝赤木分享之餘,也要補他100個眼神死!

哪個比較難搶?Mr. 啃燒餅 & 柴窯火腿製造所三明治?我沒有答案,畢竟目前我都沒搶到過XD

這是吃飽離開後的人潮,有夠扯!
在我上班地盤的巷弄裡(你地盤有點寬喔),之前完全不認識這家店,被人潮盛況嚇到。明顯的是來自各地的觀光客組成,像極了在曼谷等吃痣姐

Menu自己畫、結帳、領號碼牌排隊。

傳說,本來是個傳統台灣味的麵攤,泰國媳婦兼賣泰國小吃意外廣受歡迎,成就這般盛況,怎麼看幾乎都是觀光客呀!

不知道會不會有八點檔劇碼,婆婆覺得兒子被老婆搶走,連麵攤也是…(鬼扯腦補XD)

泰式冰奶茶。
就好像在泰國喝冰奶茶,說要微糖微冰,泰國沒人會理你,台灣做到了XD

欸,我這是稱讚。

涼拌木瓜絲加鹹蛋。
吃完前1/3的感想只有「好鹹」,吃到後來越吃越有風味,但不是泰式風味那種,心裡想法是反正外國人常把Taiwan跟Thailand搞錯的那種悵然。

炒粿條。
粿條的有點黏的彈牙感,炒得真不錯,豬肉又乾又硬可Pass。

紅咖哩豬肉泡麵。
太期待吃到酸酸辣辣的炒泡麵,雖然落空,老實說這濃醬咖哩乾麵還蠻有趣的。

蝦末烘蛋飯。
這道菜又一直讓我想到痣姐(痣姐表示:根本差很多好嗎!)
蝦仁蛋好吃,沾番茄醬獨具特色,只是跟白飯沒有很搭,計較澱粉量的可以by pass,不過價格一樣。

咖哩海鮮。
炒大蝦不錯,咖哩蛋收太乾了些,幾乎是蛋酥浸在咖哩醬的感覺。前一道的白飯用來配咖哩蛋就非常涮嘴,推薦。

Date:2020/08/08(六)
2個人點了1,000元,價格還好,成就在於獲得免併桌的優惠,被隔壁併桌行注目禮,笑死。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