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喜來登|辰園|抗疫省一波 x 港點吃到飽almost全制霸(有菜單、手機記食)

久仰辰園烤鴨,趁著抗疫省一波優惠先來探探港點!
仗著人多勢眾,MENU上的菜色全點齊了,除了叉燒包神隱似的遲遲未登場,我們完成了全制霸的任務,喔耶!總的來說,吃得出來星級飯店對食材選用的講究,每道都是有滋有味的,除了個人口味的偏好,沒得挑剔,看著菜單單價盤點今天吃的,還有大賺到的爽感,哈哈我好市儈XD。

下次要來吃烤鴨,配幾款喜歡的港點。

辰園 台北喜來登|官網
– 11:30~14:30 / 18:00~21:30
– 02-2321-1818
– 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2號
– 捷運善導寺站步行約2分鐘


自然農法杭菊茶,茶資120/人。

蟹黃明蝦餃。
嘖,有圖有真相的肥滿與彈牙。

鮑魚糯米燒賣。
好久沒吃到如此令人滿意的糯米燒賣,不僅是高貴鮑魚的點綴,糯米透味且軟硬度恰如其分。

魚子雞燒賣。
這次我沒吃到,2訪烤鵝團飯友吃過喜歡而點,燒賣肉漿是滿滿的鮮味而非豬肉味兒,果然好吃。

黑松露竹笙餃。
很有檔次的食材組合,沒留下特別驚豔印象。

蝶豆花火鴨包。
鴨肉丁內餡很有滋味呢,蝶豆花的紫色讓我們對火鴨包的美味產生疑慮XD,給我美生菜當鴨鬆吃也會很棒,哈哈。

翡翠韭菜餃。
韭菜蝦仁的鮮美風味與彈牙口感,今日蒸餃類冠軍非他莫屬,今日茶點冠軍給他也不為過!

辰園蘿蔔糕。
料好實在,又煎得外酥內軟乓共共,不沾醬就很有滋味。

春風得意腸粉。
蝦仁、黑木耳、蘿蔔絲,蠻少見的腸粉口味,當然必點。

黑胡椒牛肉腸粉。

蟹腿起司焗白菜。
港式飲茶經典的奶油焗白菜,加了海鮮的星級飯店版本。

豆鼓蒸肉排。

麻辣蒸牛肚。

蠔汁炆鳳爪。

起司海鮮塔。
平常吃港點都會閃過的起司類,因為吃到飽就點來分著嚐鮮,表現相當不錯。

波蘿豆漿叉燒酥。
辰園的叉燒酥內餡用豆漿與肉泥,叉燒的甜肉感收斂許多,整體較為清爽。不是凱棠至愛的叉燒酥風味,但是是有趣味的菠蘿包。

鮮蝦腐皮捲。
這道也是凱棠吃飲茶必點,今天吃到後來專心全至霸,忽略了細細品味這一點。

金絲蘿蔔餅。
來個時事梗,比松果更像穿山甲啊XD

金牌鹹水餃。
鹹水餃的風味,可用炸的鹹湯圓來想像,辰園的鹹水餃是我吃過內餡數一數二飽滿的。

辰園養生煲湯。
港式煲湯,要不是今天吃到飽,這一鍋都給湯控如我也不是問題。

接下來,甜點集滿~

油條杏仁茶。
星級飯店的高檔杏仁茶,味濃滑潤,享受呀!

棗皇燉桃膠。
第一次吃桃膠這玩意,由桃樹樹皮分泌的天然樹脂,有「桃花淚」淒美的別稱,因其養顏保健的功能,又有植物性燕窩、植物性玻尿酸等佳名。

這碗燉桃膠雖然有我最怕的大紅棗,還是很喜歡,早知道這麼厲害,我就多點幾碗補一補XD

人蔘龜苓膏。

菜單上的中式甜湯都點齊了,每一款都能品嘗星級飯店的用料與細緻風味,通通好喜歡!

芒果凍奶酪。
奶酪與果泥都極為鮮濃的優選。

楊枝蜜甘露。

翠玉涼瓜凍。

杏汁黑金包。
竹炭包內鑲杏仁茶與蛋白調和的內餡,雖然我很愛辰園的杏仁茶,這味道我不太習慣XD

奶皇流沙包。

Date:2020/05/12
詳細菜單PO出來,更能證明我們抗疫省一波的吃到飽優惠賺很大,哇哈哈哈。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