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區|Zaaptaipei|東北辣拌豬肉、生醃紅蟳初體驗,hen可以(有菜單)

一位難求的泰式料理新店嚐鮮。
生醃紅蟳初體驗,大量魚露與黑蒜頭醃製的酸辣重鹹融入如肉凍般的蟹肉當中,地方特色結合細緻風味,讓凱棠極為喜歡;東北辣拌豬肉也是令我驚豔的一道;可惜餐廳離我太遠了,有緣再來試試看菜單上其他幾道有興趣的料理。

Zaaptaipei|FB
– 可預算配餐 / 自帶酒每人150清潔費不換杯 / 包全場低消30,000元(可包半場)
– 17:30~21:30 / 周一休
– 02-2720-1148
– 臺北市台北市吳興街345巷6號

聽酒肉朋友說,這是最近新開幕蠻熱門的泰國料理,有位子就跟著湊熱鬧。
晚餐分2個時段,7:30的位子餓死我了,從士林到吳興街,捷運+公車還花了1個小時,最好給我夠好吃,嘿嘿。

泰式奶茶
手標的味道,不能出國的2020分外令人想念!因為調製的濃度很適合台灣人,建議點少冰,不然一融化就味道就淡了。

東北辣拌豬肉
是冷盤!跟打拋豬截然不同的香料氣息,每一口都伴隨著濃烈的魚露臭香氣,實在有夠好吃,有驚豔。

生醃紅蟳(需預訂)
大量魚露與黑蒜頭醃製的生蟹,酸辣帶鹹的味道極為濃郁,肉質是類似冰肉凍的扎實,蟹膏單吃爽嗆夠味,整體非常喜歡!

泰國生鮮,例如泰式生蝦,在凱棠心目中是要不帶你上天堂,要不讓你下十八層地獄的又愛又恨料理系XD,這次挑戰生蟹,讓凱棠覺得人生又進階了~

綠咖哩雞肉
綠咖哩太甜、雞肉太軟,沒有不好吃,不合凱棠口味罷了。

鹹蛋炒透抽
鹹蛋黃與蛋白切丁拌炒在裡面,吃起來沒什麼味道,炒醬裡倒是透著鹹蛋香氣,搭配透抽蠻有趣。

香料炸雞翅
可以用避風塘炸雞翅來想像XD,皮酥肉鮮嫩的炸功極好,搭配的沾醬偏甜。

香蕉煎餅(需預訂)
跟想像中的香蕉煎餅很不一樣!友人蠻失望的,凱棠覺得還行。

芒果糯米
紫糯米蒸得太軟太糊、芒果不甜纖維感也很粗。

從芒果心開始發黑,連賣相都不好,既然是季節限定,該見好就收(亂用成語),壞了凱棠滿懷期待吃芒果糯米的興致。

芒果糯米的鐵粉我本來堅持1人1份,幸好被勸退,最後還剩了1/3的發黑芒果。

還是會想要試試其他的料理。

2020/10/29(五),3個人8分飽,幸好都需要節制XD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