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三越|Muchoyaki|道道滿意的雙人套餐、這就是我最愛的烤牛排風範

台北的牛排吃得差不多了,動輒3、4千的牛排到底要多好吃才值得?我也說不上來。藉著胖虎慶生機會來朝聖牛排教父團隊的時尚潮店,烤牛排還是硬底子的功夫,外層酥薄香脆、肉質鮮嫩多汁,每一口都滿足啊!前菜熟火腿佐咖啡美乃滋有打中我的心,以後單點也不會錯過;慶生的黑森林蛋糕與套餐的酒香磅蛋糕都是單點專賣水準,整體讓請客的我很有面子!

Muchoyaki|FB
– 12:00-15:00 / 18:00-22:00
– 02-2729-0538
–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9號6樓(新光三越A9)


前幾個月吃享香檳的時候,就對隔壁時尚裝潢留下深刻印象。看到網路推薦,到了餐廳才知道「原來就是這一家喔!」

陽光灑下的用餐場景,捨不得把窗簾拉下。

初來乍到,直接點雙人套餐。

喜歡氣泡水夠冰。

義大利微燻鄉村熟火腿,微溫薄嫩肉片帶點碳烤焦香,第一口的感想是「熟火腿那麼好吃,幹嘛要有生火腿啦!」,搭配火腿的咖啡美乃滋沾醬,老少咸宜的美乃滋醬味中透出屬於成熟大人的咖啡香氣,整體搭配就是好、喜、歡。

麵包,在熟火腿之後登場,只記得紮實飽足,沒留下其他記憶點。

每日推薦湯品,好濃好甜的南瓜濃湯。


墨魚炸花枝,搭配柚子胡椒味噌醬。這道比較適合搭配調酒的夜晚氛圍。

雙色櫛瓜雞肉義大利麵。表現也不錯,有點到了T.G.I Friday聚餐惡FU(是稱讚!)

美國頂級肋眼牛排,3分熟不見血。就是熱愛這種外層烤得酥薄香脆,裡面鮮嫩多汁的牛排,太好吃讓分享頓時帶了點算計,胖虎好像切走比較大塊耶~

嗯,只要是1月用餐,通通是胖虎的慶生;我最愛的海綿蛋糕,草莓黑森林蛋糕真是太棒了,一人一半還是好震撼的份量,蠻貼心的。

酒香磅蛋糕,份量與真材實料,作為套餐甜點真是沒話說的好。在牛排之後連續2道甜點重磅攻擊我,我看下次還是單點進攻較好,不然太飽了。

餐後熱卡布奇諾 & Expresso,都很好,能振奮精神去信義區血拼。


2022.01.09 每人$2,280,覺得很可以。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