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南村 私廚‧小酒棧|跟著東區雪華姐吃特製菜單

南村也是一間放在口袋名單很久的私廚,蹭熟客雪華姐吃喝,張羅了一套特製菜單,南村經典與老闆私房應有盡有,還有老闆一路陪笑(大誤),美味與歡樂兼得,沒得挑剔。

謝、謝、雪、華、姐。

南村|私廚‧小酒棧
googleFacebook
– 11:00~14:00、17:30~22:00
– 02-2711-7272
–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3弄10號
–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步行約7分鐘、忠孝敦化站步行約10分鐘


晚到的迎賓小菜拼盤XD,酸豇豆跟涼拌土豆絲很可以。

滷味拼盤,來幾次南村就要點幾次吧!除了牛腱心切丁的口感有點可惜,其他豆干、花生米、金錢肚、滷蛋、牛肚、海帶,依照凱棠個人喜好排序。

花園春捲,是今天最沒有印象的一道,我記得我有吃啊(笑)

當歸葉香腸,是其他客人確診而臨時取消訂位,老闆說既然都要丟掉餵豬,不如給我們吃(在座有超熟客啦才會有這種尺度的玩笑)

這香腸可以列入凱棠盃今日前三名,不開玩笑。

馬頭魚燒蒜頭豆腐,喜歡這豆腐的口感。

乾鍋什錦,乾鍋土豆,以洋芋片的姿態登場煞是有趣,還有白花椰、豆包、四季豆、香菇;這是在場大獲好評的一道,整體口味是香甜涮嘴,但我覺得調味上少了點什麼,偏甜,會膩。

毛澤東紅燒肉,配南村經典卦包。老闆不藏私的透露加了蜂蜜,加速入味,甜味也更耐吃,就當我今天籤王,我那塊瘦肉太柴,略硬。老闆夾了些涼拌土豆絲給我配紅燒肉包卦包,爽脆酸甜的風味果然替甜潤的肉味增色不少。

凱棠心目中的美味紅燒肉三強:第一名美純(我娘)、第二名還沒出現、第三名胖虎。

乾癟四季豆。

清蒸臭豆腐。

宮保雞丁,據說是重慶式宮保雞丁,使用二節翅的部位,炸得酥脆,再拌炒宮保料,其風味不意外的該要搭一手啤酒。

客家小炒,使用很好的豆干與很好的豬肉,如果加辣,有機會進凱棠名人堂。

炒米粉。

喝開了的老闆加菜,炒蛋僅用蔥花、金蘭醬油跟豆瓣醬油提味,越簡單的風味越顯真功夫,有超過凱棠的甜度。

干貝竹筍雞湯,凱棠盃排名僅次於春捲,真的有厲害,略帶油熱的雞湯在大快朵頤時絕對要小心燙口,筍塊有甜又脆,耐著熱湯喝了好幾碗。

餐後水果,甜到不像話的聖女番茄、自製甘草粉神提味的芭樂,相比之下顯得有些吃虧 的高甜度鳳梨。

餐後甜點烤布蕾。

今日聚餐組合是男男女女都愛妹酒。

2022.04.20 跟著雪華姐吃南村,每人1,738元,一起森巴舞,喔喔喔喔。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