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區|綠門 Green Door Bar|真!復古 餐酒館(文末菜單)

我覺得用餐酒館來定義綠門比較貼切。料理比酒水有特色得多,招牌竹籃炸雞鮮嫩多汁,不輸給同一區的女王;內場師傅的炒工更是厲害,道道下酒菜勝過熱炒專門店。加上真復古內裝很有氛圍,蠻適合三五好友為了聊天,來喝一杯配點小菜的好所在。

綠門 Green Door Bar
GoogleFacebook
– 19:00–05:30
– 02-2591-1818
– 台北市中山區德惠街6-1號
– 捷運中山國小站、民權西路站步行約10分鐘

小我一歲呀(大笑)

據說德惠街是新址,難怪了,外觀是有刻意過的復古感。

復古西餐廳?酒吧?答對一半,西餐廳正解是熱炒店才對(自己說)

令人選擇困難的調酒酒單,這樣的呈現實在太有趣了。

各種復古風裝飾。

現場提供拍照用的手牌,這點蠻新潮的。

不到一杯生啤酒的時光,已經滿座,客層穿越老中青三代,很奇妙的所在。

現拉生啤有Sapporo跟少見的台啤,雖然味道淡了些,有台啤就給分。

招牌竹籃炸雞,每份4塊,直接來3份!用中式香料醃製過的雞肉,炸衣還能吃到八角顆粒,酥薄脆的雞皮下是會噴汁的鮮嫩肉質,很滿意!

襯底的洋芋片,雖判斷是現成洋芋片擺上,心理也覺得特美味。

炒蛤蜊,2盤。加辣炒實在有夠讚的,難怪要點2份不然根本不夠搶。

登愣!有人說「炒蛤蜊吃完再加麵是隱藏版吃法」,我們秒空炒蛤蜊,交給老闆娘要加麵,得到殘酷回答「全部吃完了要怎麼回麵?」

笑翻,原來不能像魚汁烘蛋一樣把魚吃完才點隱藏版。

想吃就一定要得手,索性加點1份炒蛤蜊,回麵,加辣炒麵就是過癮。

老闆娘指點,下次點炒蛤蜊的時候直接說要加麵就好了!

蔥爆羊肉,非常的香辣過癮、涮嘴好味;唯一可惜是羊肉肉質普通,一直提醒自己今天是來喝酒的地方。

香酥肥腸,軟脆好入口。

炒螺肉,跟蔥爆羊肉一樣,調味與火候都極好,螺肉本質欠佳,沒彈性,一咬就碎了。

培根高麗菜,涮嘴。

三杯田雞,沒有用鐵鍋登場就欠一味的感結。

上菜有點慢,我們開始講古,回想血氣方剛的學生時期在酒吧鬼混的過往,突然回憶湧上心頭,就來杯學生時期特愛的瑪格麗特。

調酒沒有特別強,回憶取勝。

熱炒菜單

Bar酒單

2022.06.17
6個人平均千元出頭,其實是很划算的,因為我們酒喝了非常多(笑)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