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南京|一隅 居酒屋|必點爆彈、味噌牛腸、甘辛雞肝、烏龍麵

胖虎不知道打哪兒收集到的居酒屋,吧台左右都是日本上班族,Menu也以日文為主,店主可是道地台灣人喔!

嚐鮮嘛,各個分類都挑一樣,招牌「爆彈」真的必點,海苔捲著滿滿鮮潤入口的風味超棒!味噌牛腸口味偏甜,是十足的涮嘴;甜滷雞肝也是漸入佳境的喜歡;烏龍冷麵簡單而經典,非常適合地球壞掉的夏天!

一隅 居酒屋|FB
– 18:00-00:00、週日休
– 02-2567-5530
– 中山區四平街20號1樓
– 捷運松江南京站步行約5分鐘

四平商圈的一隅,小店除了約莫10個人的吧檯,還有1間小包廂,已有客人就不便打擾,但有機會蠻想試試看包廂。

一個捷運站的距離,提早抵達,先點了杯烏龍冰酒等胖虎,茶味與酒味都略淡。

醬油漬螢烏賊,鮮味濃郁到需要適應。

雞肝甘辛煮,口味偏甜,一開始不太習慣,越吃越涮嘴。

爆彈,應該是招牌吧,網路分享都有這一道料理。山藥、秋葵與魚肉切丁,擺上大量的那肉,再打上生雞蛋,撒上蔥花。

大膽的用湯匙將所有食材攪拌均勻,放在海苔紙上捲著一包入口,鮮軟魚丁、爽脆山藥與秋葵,加上納豆提味,鮮潤總匯大口滿足!

刺身拼盤,新鮮度很可以。

名古屋風雞翅,烤醬偏甜,炸衣也偏油軟,不是我愛的風味。

味噌牛腸,推薦必點啊!沒想到偏甜的味噌醬跟軟口到牛腸極搭!

意猶未盡(沒吃飽)決定加澱粉,挑了烏龍冷麵,冰爽彈牙搭配薑泥、芥末、蔥花與醬汁,簡單而味美。

2022.06.28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