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滾泰式火鍋|冬蔭功湯底一碗接一碗停不下來

既然有對火鍋熱愛的朋友,每次的餐敘,就來踩點台北的火鍋吧!有眼不識泰滾,是隨便一問就有人說好吃的高人氣,我覺得冬蔭功湯底真的不錯,火鍋料則是中規中矩,但我對綠咖哩湯頭也很有興趣,可以再訪。

泰滾 Rolling Thai 泰式火鍋(南京店)
線上訂位
–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78號B1
– 捷運松江南京站步行約5分鐘

我們3個人沒特別想法,初來乍到,選了入門套餐,搭配加點。

香茅辣醬、檸檬忘記什麼、泰式酸辣3種沾醬,外場建議中間沾海鮮,兩邊沾肉,都試了一回後,專攻香茅辣醬,只有這味夠特色也夠香。

椰子汁與甘蔗汁的組合,覺得有趣就點了,比較清爽的甘蔗汁這樣。

冬蔭功湯底,不得不大力稱讚,酸、辣、奶都很到位,今天喝湯喝到飽也無憾了。

火鍋料的部分,中規中矩囉,我只愛米血糕與黃金魚蛋!我覺得冬蔭功湯底好喝歸好喝,除了本體海鮮,實在很難搭食材。

副餐+10元的媽媽麵,原來是這個泰國必買的泡麵,知道零售價後,會覺得套餐需要加價才能換…我還是強烈建議要點這個,跟冬蔭功湯底太搭了!

泰拳蝦餅,表現跟湯底一樣亮眼,推薦吃不夠大方單點!

暴龍鍋的牛肉片,用瓜子臉友人當比例尺,真的很大~一盤。品質尚可,口感偏薄,用外強中乾來形容算是貼切。

火鍋聖物鈴鈴捲,丟進湯裡幾秒就超入味!

阿根廷魷魚。

翻車魚皮。

炸腐皮圈,也是火鍋聖物之一,搭配冬蔭湯頭,表現略遜鈴鈴捲。

意猶未盡又不知道點什麼,蓮藕片以外很搭酸辣湯頭,滿足。

2023.02.07 3個人2,640元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