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海岸海鮮餐廳|吃起來!香煎豬肝、糯米椒炒丁香、蔥爆魚卵、胡椒風螺、宮保百花釀油條

香港社長來台灣愛吃台菜,讓我絞盡腦汁找餐廳,想到久違的欣海岸,幾道招牌經典應該能滿足他們。結果一群人點菜點到心花怒放,劈哩啪啦上桌的有我的愛,也有好多第一次吃的菜色,充實了我的欣海岸必點菜單~看標題就知道,不用點進來看內文了,哈哈哈哈。

欣海岸的版圖,在巷子內橫跨左右與對面,今天就有朋友跟我們同時間聚餐,在隔壁間卻沒遇到的好笑事蹟。

欣海岸海鮮餐廳
FacebookGoogle
– 02-2579-4208
–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58巷1號之2號
– 捷運台北小巨蛋站3、4號出口步行約7分鐘

白斬雞是香港社長吃台菜必點,辣椒醬油有很好的加分。

香煎豬肝是欣海岸招牌必點之一,厚片豬肝吃起來相當有存在感,醬味香甜我挺喜歡。

香煎豬肝界,欣海岸跟先進誰是第一?我覺得愛吃鬼的人品才是關鍵,哈哈哈哈;宇宙無敵的凱棠娘紅燒肉也不會每一次都好吃啊,會在好吃範圍內高高低低的,很中肯吧。

糯米椒丁香魚是我的欣海岸必點,辣炒糯米椒與先炸個酥脆丁香魚,下酒好菜!

炒水蓮,帶香港朋友吃飯必點,另一個必點是炒珠蔥。

胡椒鳳螺,跟著香港友人一起嚐鮮,熱辣辣的胡椒香氣,蠻喜歡,納入我的欣海岸必點。

蔥爆魚卵,很少吃到魚卵這樣做法,比香煎沾沙拉醬有趣多了(兩種我都愛),又列入我的欣海岸必點,哈哈。

鹹蛋苦瓜,薄片苦瓜與鹹蛋碎粒,在熱炒餐廳是相當精緻的。

香菇肉丸是肥潤的大香菇包著鮮蚵再裹粉油炸,也是欣海岸的招牌必點,今天大家不太捧場。

蔥爆小卷,上好的涮嘴下酒菜。

宮保百花釀油條(我自己取的名字),沒想到粵菜跟台菜有如此奇妙的結合,我好喜歡。

今日鮮魚選了紅條,魚卵另外挑出來是要讓我們爭個你死我活嗎,哈哈。

炸牛蒡,謝謝老闆招待。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