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營業】陶品坊 原來就是陶ㄧ軒呀!

2008.12.13 週末夜晚
上週就說好今天要吃茹絲葵牛排的,豈知這禮拜預期外的聚餐多多
人想要休息,胃口也想要休息,去吃清清爽爽的涮涮鍋~
這陶品坊的前身是日式一番鍋,算是凱棠很倚賴的一家火鍋店
3百出頭吃到飽的價位,可以想吃啥就點啥
現在換了名字,反正價位差不多,試試唄~

菜單就是桌上的餐紙,先來看看有啥好料~

肉類及海鮮,吃到飽要回本就是靠這裡 

蔬菜區,均衡營養用 (減輕內心吃大餐罪惡感的功用比較大)

火鍋料,這區凱棠都直接忽略滴

陶品坊,相信沒幾個人聽過,可是菜單的樣式真是面熟呀
問了老闆才知道,陶品坊就是陶一軒啦
多一個品牌,搶市場佔有率
突然間,凱棠對陶品坊的好奇感少去90%…

  

冷飲有瓶裝氣泡飲料、檸檬茶、桂花烏梅汁
桂花烏梅汁沒有桂花香,只有很淡的酸梅湯味道

熱飲就只有熱咖啡1種選擇

 

看看凱棠跟胖虎的無敵秘製調味料…就是要辣!

先放了2人份的菜盤在桌上…苦了凱棠
因為胖虎不吃青菜,這全部都是我的

雖然想吃清爽一點的,招牌安格斯雪花牛可不能少~

肥肉比瘦肉多的培根牛,這擺盤像是我們自己夾取的,亂呀~

來點均瘦的沙朗牛平衡一下油膩感

培根豬,又Q又嫩,出乎意料的好吃

今天點的火鍋肉片,除了沙朗牛以外
各種肉片的瘦、肥肉幾乎成五五比例,真是肥到一個不行呀
吃之前要忙著挑去一些肥肉,各吃了一盤,就覺得膩了

蝦子送上桌為何要加蓋?因為是活蝦
結果胖虎看到活跳跳的蝦子,覺得罪孽太深,不敢吃
請店家換成冷凍的…(掩耳盜鈴?)

冷凍的蝦子擺盤時居然沒有調整一下,亂亂的,影響食慾~

凱棠最喜歡吃的鱈魚肚,很Q、很彈牙

蟹腳,蟹肉多到讓妳覺得動手是很值得的

很新鮮的軟絲,燙一下+沾調味醬=超級美味,加點了1盤

都說了今天要吃得清爽,點了不少蔬菜

凱棠在第2輪補充醬料的時候,才看到角落這美麗的身影…麻辣醬!

肉片放在麻辣醬內,是多麼的協調美麗呀~
這麻辣醬味道像統一蔥燒香辣牛肉麵,有辣度,有香味
問了店家,表示這麻辣醬應該加在鍋裡食用
衝著這麻辣醬,近期內凱棠還要造訪陶品坊

意思意思的提供2種口味的甜點…凱棠沒吃

 

香草口味的霜淇淋

來說感想唄~
畢竟是連鎖店,有中央廚房,食材的新鮮度是很夠的
肉片的肥肉過多是一大缺點,有肥肉口感會Q,可是太多會噁
既然是點菜上桌,重視一下擺盤會更好
離凱棠家很近,又有超香的麻辣醬…還會再去啦!

對了,位置不多,記得要訂位喔!

 

陶品坊
02-8914-5009
台北縣新店市北新路二段9號1樓

【結束營業】陶品坊 原來就是陶ㄧ軒呀! 有 “ 7 則迴響 ”

  1. 也吃太好了吧~~之前是日式一番鍋時我也很常去吃,直到有一次,我看到桌上有小小強在跑,跟店員說,店員卻不理不采~
    氣到了!!之後就沒再去過了~
    大坪林那裡也有一間陶一軒~人爆多的,服務就沒那麼好~東西也像這間一樣,擺的亂七八糟啊…

  2. 我從日式一番就開始吃金山店,被併了以後還是都吃那一家,因為有我愛的冰沙,服務上也比傳說中的北新店好
    如果不嫌遠…他的擺盤也好一點

  3. 波音时时彩平台怎么样

    听话的小孩不一定有糖吃,不听话的小孩也不一定就没没糖吃!我不喜欢吃糖,所以我也不喜欢听话!女人=圣诞树,再美也过不了放眼世间,我再也找不到崇拜的人了,如果有人非要我找一个能让我崇拜的人的话,那我只有去…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