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歇業】JO’S HOUSE 就是好吃

2009.8.17 星期一
可能是上班太專心了吧,才下午4點多就餓了,因為忙就撐著,
下班搭捷運去萬芳醫院的路上,已經餓到開始有點心悸了,一定要趕快吃晚餐才行!
就近在東區吃個晚餐再說,想到位於頂呱呱樓上,常經過沒吃過的「就是好吃」烤雞。

看這導引指標,不難猜出JO’S HOUSE是頂呱呱的關係企業,
頂呱呱是國產速食品牌,炸雞薯條呱呱包都是凱棠從小吃到大的美味,
自然對JO’S HOUSE有很不錯的第一印象。

整個用餐環境有點昏暗,所以今天的照片後製好累喔~

餐點的設計,跟T.G.I Fridays之類的美式餐廳很像,
價格親民許多,晚餐套餐價290元 (午餐190元的套餐價更是吸引人呀!)

套餐的飲料選擇很多樣,光這一點就很值得拍拍手。
碳酸飲料還可以續杯哩,很適合學生三五成群來這裡哈啦消磨時光。

點的是不可以續杯的純紅茶 (檸檬紅茶就可以續杯了)
味道是泡沫紅茶店峰蜜紅茶的味道,不難喝,可是出現在美式餐廳有點怪。

套餐的沙拉,凱薩醬沙拉,口味普普囉!
說實話,在美式餐廳看到這樣的沙拉,感覺挺妙的,怎麼不是放在主餐旁邊一道上的?

套餐的濃湯~蛤蜊巧達濃湯。
昏暗的燈光下實在拍不出來,只好把湯挪到桌邊的微弱燈光旁,
湯很濃也很鹹,料很多,除了蛤蜊以外,有很多很硬的罐頭鮑魚切塊,不太優。

就是好吃瘋雞獨享餐~
這盤子也太大了吧!擺起來有點空洞,應該把剛才那個沙拉放在一起一道上才好。
烤雞的尺寸非常可觀,就290的價位來說,算滿意啦!

烤雞好吃耶,雞肉鮮嫩多汁不說(這應該是基本功),
烤醬有一點點辣辣的,不死鹹,整體表現相當不錯!果然是招牌!

除了直接吃鮮嫩多汁的烤雞以外,還可以這樣吃~
附有墨西哥薄餅2片、生菜2片、莎莎醬,包起雞肉搭配食用,截然不同的美味。
不過莎莎醬的味道普普通通,淡了點。

2份套餐都有,餐盤角落那黑色一顆顆的,現場昏昏暗暗的看不出來是什麼,
鼓起勇氣吃了一顆,原來是裹了厚厚的粉的魷魚腳切丁,
魷魚腳切得太小塊而沒有口感,應該是起鍋好一陣子了,炸油沉溺在裹粉上,噁~
整個配菜毫無美味可言,就讓他繼續被遺忘在餐盤的角落好了。

晚餐時段才供應的美式肋排~ 

肥肉很多的肋排,昏暗的燈光下摸黑咬到一大塊肥油的感覺比看恐怖片還嚇人,
肉質不好,咬不爛,吃起來浮浮的,豬肉味超重,
明明已經抹了濃濃的烤肉醬,還是蓋不過厚重的豬肉味。
肋排的烤肉醬非常的甜,還不至於難吃就是了;
整個肋排肥滋滋+甜膩膩,好像在吃很難吃的糖醋排骨。

今天,是凱棠踩到雷了,而且在肚子很餓的時候踩到雷,感覺真的很差!

這肋排啃得凱棠好辛苦,還是沒有辦法啃得乾淨,索性打包帶回家孝敬老乖寶跟小妹寶,
沒想到,小妹寶聞了聞,用很不屑的眼神看看凱棠媽咪後就跑了,
最後這4塊肋排進了樓下流浪狗小可憐的五臟廟。

上菜時已經破掉了的起司烤薄餅~
要拿起來吃的時候,底部那層已經爛到不成型了,只好將薄餅沾餡料吃,
餡料算豐盛,起司味香濃,口味還OK囉!

藏在起司薄餅下有一小球馬鈴薯泥~
因為剛吃完濃濃起司味的薄餅,吃不出來這芋泥的味道。

美式肋排附的炸薯條~
承襲了頂呱呱的優良傳統,使用本土味的地瓜,是凱棠喜愛的口味;
雖然也不是剛起鍋的,至少不像魷魚腳一樣浮了層油,還不錯吃,堪稱本日最優。

290元的套餐,餐後甜點還準備了2款,實在是有貼心,
左邊那個比巧克力蛋糕硬許多,又比布朗尼鬆軟許多,算他是淹過水的布朗尼好了;
右邊那個是淋上草莓果醬的奶酪,2者口味都普普通通,從價位來看,算是及格囉。

雖然今天凱棠踩到雷,可是還不至於把JO’S HOUSE列為地雷店,
畢竟以這樣的價位,烤雞跟炸薯條是挺不錯吃的‧‧‧果然是頂呱呱的關係企業呀!

現場真的太昏暗啦,寫完這篇食記,凱棠居然有重見光明的感覺Orz

JO’S HOUSE 就是好吃
 02-87710637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7號
搭捷運減汙染:忠孝敦化站1號出口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