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 PAPA。咖啡、手造比利時烈日鬆餅、霜淇淋

2013.5.8 星期三。
凱棠第3次來到捷運永春站附近的MR. PAPA比利時鬆餅,
第1次是同事帶路、第2次是拎QQ來回味,這次是跟著筱妮姊吃喝玩樂。
舊食記回味:MR. PAPA 比利時鬆餅咖啡專賣店。100元有找的超滿足鬆餅盛宴

熱鬧的大馬路上,可愛的招牌與原木色調的門面,讓MR. PAPA更添溫馨的氣氛。

鬆餅口味,從45元的零食價格到110元的點心價格,算是鬆餅界的銅板美食吧XD

飲料,價格中等偏上,不過台北市區的外帶飲料店現在也差不多都這樣的價格區間。

已經是平價路線的鬆餅,套餐組合價省錢幅度最多20元,不太有感覺吶。

心動草莓冰淇淋鬆餅($110)草莓系的顏色搭配賣相好嬌嫩,很討喜。

外酥內熱軟的鬆餅好吃,草莓的甜度也還不錯,
為什麼鬆餅那麼愛加冰淇淋啊,加了冰淇淋總是讓凱棠很急著要把鬆餅在冰淇淋融化前吃完,辛苦。

藍莓起士鬆餅($85)今天不知道在叛逆個什麼勁,就是不想吃香蕉或巧克力之類的。

ㄟ~這藍莓起士鬆餅出乎凱棠意料之外的好吃很多耶!
本來我是不愛鹹口味鬆餅的人,沒想到酸甜的藍莓果醬與略帶鹹味的起士好搭,
重點是吃起來不膩,輕鬆愉快的解決掉一整份鬆餅哩(值得驕傲嗎?)

比利時奶酪咖啡($60)
凱棠到MR. PAPA必點的飲料,帶有鹽味的奶霜讓冰咖啡有多層次的口味,
今天也是為了怕喝奶酪咖啡太奶膩,鬆餅點了藍莓起士口味。 


抹茶拿鐵($60)我們都很疑惑,同樣內用、同樣的價位,為什麼筱妮姊的飲料要用外帶杯裝?
店家的講法,似乎只有咖啡會用杯子裝,其它都是用外帶包裝,
這牽扯到用餐的賞心悅目,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2013年夏天霜淇淋當道!Mr. PAPA也插一腳,每天供應2種口味的霜淇淋喔!(1支$60)
(我5月吃7月才寫,感覺Mr. PAPA賣霜淇淋是學人精,其實並不是啊~~~)

店家知道我們是來試吃,會拍照寫文的,還給了1個不太美觀的巧克力口味…
嗯,只能說是好直率好天真的店家啊XDD

有著天然且鮮明的芒果香氣,很好吃,非常適合夏天的口味。

巧克力口味有著低調內斂的甜度,凱棠反而很喜歡,勝過最近正火的霜淇淋名店的巧克力口味。 

陸續在台北市看到MR. PAPA的分店了,
加盟主請留意!新店跟南京西路很需要
MR. PAPA喔!(啊不就是凱棠家跟公司附近=.=)


MR. PAPA 比利時鬆餅。咖啡專賣店 ←點我進FACEBOOK粉絲團

營業時間:12:00-22:00
營業電話:02-2759-3568
營業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467號
捷能減碳:捷運永春站4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

/_theme/xuite_map_exp.phtml?lat=25.039479&lng=121.578037&width=400&height=300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