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遷】Buddy House壹耗店|屬於夜晚的小酒館也開始健康的早午餐生活

新店人在地ㄟ小酒館Buddy House壹耗店, 新推出了早午餐組合,探路性質的點了豬豬漢堡,中規中矩不難吃,而且我覺得漢堡麵包有特別到,沙拉的特製日式和風醬讓我有驚喜感的吃了精光,用炒的薯塊也讓人感到幸福,熱拿鐵更是比一些制式早午餐名店供應的還要有人味與美味的多,在地ㄟ不想出遠門,不想花大錢 (over 300 )享受早午餐的可以考慮耶。

Budday House壹耗店
Facebook
– 18:00-00:00(週六至01:00)
– 02-2916-1989
– 新北市新店區中華路79號(舊址:三民路35巷2號)
– 捷運新店區公所站1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 2014.4.12 星期六

沒聯絡上凱棠娘就思鄉心切的跑回新店,結果老媽活動滿檔獨留我在家,只好出門考察新店家;巷口原本晚上營業的小酒館推出了早午餐,就氣跨買吧(初訪晚上喝啤酒吃Pizza請點這裡

最近對餐廳張貼的服務項目貼紙很有興趣都會拍下來,不小心顯現我的打扮有多居家^^

早午餐是週末限定的喔!

Buddy House壹耗店是新店屈指可數的小酒館,不大的店面到了晚總是一位難求,
這天早上(其實也中午了)只有我1 個人,餐廳也有沒睡醒的FU。

老實說沙發椅舒適但不方便進食,因為很難得可以搶到沙發座而固執的要彎著腰用餐。

早午餐的選項都在黑板上了,有點少,所以難選,而且似乎常常換菜色的樣子。

飲料的選項比較多,超過60元補差額即可。

豬豬漢堡 ( 套餐價 $220)
跟Buddy House壹耗店是有一致性的小而巧路線。並非常見的美式大餐盤,是一般家庭使用的中型盤,食材擺得滿滿的相當豐盛。

漢堡麵包是硬而酥脆的口感,即使我拍照花了點時間還是沒有被醬汁浸軟,酥酥脆脆的好好吃。

豬豬漢堡內有2小片豬肉片,香料味挺搶戲的,這點喜好要看個人,新鮮洋蔥、蕃茄、墨西哥辣椒、以芥末醬為主調味,再加上起司醬提鮮,凱棠唯一感到遺憾的是,我喜歡吃牛肉漢堡啦XD

薯塊用炒的就給他大加分了 ( 炸薯塊就感覺比較不健康也沒有誠意,個人奇摩子問題)
還很不錯吃,相信晚上配啤酒也很棒。

生菜沙拉看起來沒什麼,一入口才驚覺酸香的日式和風沙拉醬多了哇沙米爽朗的嗆勁,
會讓人從早晨的昏沈中甦醒,我很喜歡耶!

熱拿鐵( 補差額$20)
綿密的奶泡不掩飾咖啡香氣,很順口的熱拿鐵;
也有可能是我對小酒館提供的咖啡先入為主沒有太大期待,總之我對這杯拿鐵是滿意的。

凱棠。Kate的FACEBOOK粉絲團,歡迎來打賞個讚.。.(。´・ω・。)ノ゛ .♡。

【搬遷】Buddy House壹耗店|屬於夜晚的小酒館也開始健康的早午餐生活 有 “ 12 則迴響 ”

  1. 親愛的日誌格友 您好,由於您的日誌文章創作內容優質,我們將推薦您所發表的這篇文章呈列於日誌首頁的 首選推薦 當中,格友們可藉由點閱優質日誌文章同時,亦可學習觀摩。感謝您對 Xuite日誌 的支持,期待您更多的優質創作,讓 Xuite日誌 能更美好。Xuite站長群

  2. 親愛的日誌格友 您好,由於您的日誌文章創作內容優質,我們將推薦您所發表的這篇文章呈列於日誌首頁的 首選推薦 當中,格友們可藉由點閱優質日誌文章同時,亦可學習觀摩。感謝您對 Xuite日誌 的支持,期待您更多的優質創作,讓 Xuite日誌 能更美好。Xuite站長群

  3. 美食無法擋,看了都肚子餓了,有機會可以去吃看看,很棒的內容喔 值得推薦給朋友們知道,謝謝版主的無私推薦喔!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