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連】Twinkle Caf’e & Bar。WiFi+免費插座+平價義大利麵(手機記食)

Twinkle Caf’e & Bar是無意間發現的小咖啡館,座落於老人活動區域的雙連站附近實在很難引起注意;
義大利麵以2百元有找的價位來看我覺得表現不俗,不收服務費、有WiFi還有插座,好地方來著。

Twinkle Caf’e & Bar(FACEBOOK)
消費資訊:WiFi/免費插座/免收服務費
營業時間:11:00-23:45
營業電話:02-2557-1441
營業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萬全街22號
捷能減碳:捷運雙連站2號出口右轉巷內直行約2分鐘


2014.6.3 星期二
剛剛報完稅的荷包大傷,本來打算在附近的韓國小吃店百來元解決午餐大件事,
一出捷運站電梯看到這家Twinkle Caf’e & Bar,義大利麵2百元有找,就來嚐鮮吧。
是說,雙連站這一帶都是老人活動的傳統市場與小吃店,突然有1家咖啡館藏在裡面很不習慣XD

整個就是跟左鄰右舍很不搭軋的招牌XD

門口的黑板有好多吸引我的資訊:外帶咖啡7折、5份可外送,對在這附近上班的絕對是福音啊。

有吧檯&調酒,感覺這裡晚上也是個很精彩的地方呢。
但是我先入為主還是覺得這一帶都是老人,該不會晚上來這都跟ㄚ公ㄚ罵一起喝酒(大誤)

狹長型的空間,卻沒有為了多擺幾張桌椅增加客人而設置了舒適的沙發座位,真不錯。

裡面比較正常的餐桌椅也才3小桌,有電視,剛好可以迎接到來的2014世足賽。

天花板的燈好可愛!但是晚上會不會突然以為有____。XD!

商業午餐MENU,這價格不收服務費,有麵包與飲料,凱棠覺得很有愛了。

飲品MENU,參考參考唄。

後來才看到黑板上有其他的餐點,黑米鮮蝦小卷燉飯我很有興趣,提醒我下次要點這個啊!

免費供應的檸檬水味道挺夠,商午套餐錫蘭冰紅茶與錫蘭奶茶,中規中矩。

大蒜奶油羅勒抹醬麵包。

白酒蛤蠣麵($170,可加辣)

蛤蠣的份量與肥嫩的程度令凱棠相當滿意。

義大利麵的Q度我很喜歡,味道就要靠底下的白酒炒醬多多幫忙了,整體表現中規中矩。

紅酒燉牛肉($250)

因為他上桌的時候沒有熱呼呼的,好感度就打了折扣;
味道還OK,紅酒燉醬裡除了牛肉還有許多的蔬菜,營養均衡了但燉牛肉的特色也淡了;
還有啊~給2大陀白飯也太嚇人。

這算店狗嗎,有夠逼真的耶,老實說我被他嚇到了XD。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