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鐵牛原味碳烤牛排。平價的原肉牛排實在太吸引人了!

牛排只要肉質好,原味就好吃得不得了!所以我被訴求「碳烤、原味、原肉」的鐵牛給吸引到板橋了;
200元出頭、400元有找可以吃到Choice等級的原肉牛排,嫩肩、沙朗、板腱、翼板任君選擇,
櫻桃鴨排也是出乎我意料的肥嫩美味,鐵牛要不要考慮一下來我家附近開分店啊(笑)

鐵牛原味碳烤牛排(FACEBOOK)
營業時間:11:30-14:30 / 17:30-22:30
營業電話:0958-260-220
營業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族路87號
捷能減碳:捷運板橋站2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


2014.7.21 星期一
本來就喜好吃原味牛排的,被訴求「碳烤、原味、原肉」的鐵牛碳烤牛排吸引而遠赴板橋,
藉花獻佛,有免費的牛排吃我可是沒有忘記那幾個肉鬼的,很有同事愛吧,哈哈。

鐵牛原味碳烤牛排位於新北市環保局附近,善用了三角地帶的優勢有著很醒目的招牌。

餐廳內裝雖簡單,鮮明活潑的色調讓用餐氣氛相當熱絡。

半開放式廚房的設計,我覺得對多油多煙的肉排料理很有挑戰性,當然店家對清潔有相當程度的重視才敢這樣玩。

MENU一覽,以牛排為主,當然為了不吃牛的人也設計了雞腿排、櫻桃鴨、豬排。

黃金比例特製餐包(套餐有附,單點$20/2個)

餐包熱呼呼的也很難不好吃,何況內餡是會爆漿而且非常爆漿的奶油!
奶油是甜了點,依舊是平價牛排店少見的好吃餐包。

主廚特製濃湯(套餐有附,單點$20)

有現磨胡椒粒就不要錯過,加在玉米湯裡提味,超香。

牛排套餐飲料有可樂、雪碧、美粒果汁可選擇,是討喜的玻璃瓶裝。

8oz嫩肩牛小排($219)

嫩肩,如其名,取自牛的上肩部,強調軟嫩的口感。

當嫩肩牛遇到完美主義的洪小黑,很仔細的一刀刀把牛排切分了煞有其事的擺盤,嫩肩牛排的軟嫩一覽無遺。

10oz經典板腱牛小排($269)


板腱是牛肩胛內側部位,中間的筋通常在組合牛肉中被挑出來,這樣可以有較為一致的細膩口感;
凱棠喜歡像原肉板腱這般軟嫩中帶有Q彈的口感,原肉牛排才能吃到板腱的原始特色。

16oz碳烤厚切沙朗牛排($399)劉董算術好,說這客牛排有0.5公斤重(16oz聽起來比較沒感覺XD)

凱棠曾經吃過3百多元的平價大份量牛排,挑出來咬不動的筋或油花大概就佔了整塊牛排的1/4,
至少鐵牛這塊牛排可說是足斤足兩的牛肉,賣相大好。

沙朗的部位帶筋且多油,碳烤過的肉筋很Q,一點都不會不好入口,很不錯。

牛排好吃,蒜片也可說功不可沒,新鮮蒜頭切片的辛香,替原味牛排的粗曠風味增色不少,非常好吃。

我覺得原味牛排就很迷人啊,如果真覺得不夠味,可以加點現磨的玫瑰鹽或胡椒粒。

慢火蜂蜜櫻桃鴨($329)佐蜂蜜芥末醬。

想不起來曾經吃過如此厚實的鴨肉排耶,有震撼到我。

這碳烤櫻桃鴨肉排從皮到肉都是肥潤Q彈的口感,有別於北平烤鴨般的皮薄脆肉軟嫩,非常有特色也相當好吃的一道。

雖然是平價牛排,套餐的配菜配色與營養也都有講究,店家實在有用心耶~
花椰菜與紅蘿蔔嬰就不用多說了,最特別就是紅心地瓜泥,拌了水煮蛋與特製香料,相當清甜好味。

獨家酥炸洋蔥圈($80)佐蜂蜜芥末醬與番茄醬。

洋蔥圈裹粉就是要厚,才能顯出皮酥內(洋蔥)甜軟的滋味與口感,不用沾醬就很好吃。

同步收錄於凱棠。Kate的FACEBOOK粉絲團,歡迎來這裡打賞個讚^^

有一則關於 【板橋】鐵牛原味碳烤牛排。平價的原肉牛排實在太吸引人了! 的留言

  1. 博狗bodog,乐发国际官网,盈丰国际投资

    论坛回复语.txt9母爱是一滴甘露,亲吻干涸的泥土,它用细雨的温情,用钻石的坚毅,期待着闪着碎光的泥土的肥沃;母爱不是人生中的一个凝固点,而是一条流动的河,这条河造就了我们生命中美丽的情感之景。我刚来…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