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山】赤峰時代1931居酒屋。商業午餐篇(午晚詳細菜單、新增二訪)

公司附近新開了一家很有「古早味」的日式居酒屋,先從優惠的商業午餐探路,
芝麻風味炸雞定食與松葉蟹干貝丼都OK,找時間晚上來喝點小酒、吃串燒與串炸,期待。

新增二訪:
一直想找機會來試試晚餐,晃眼也過去了大半年。
依舊是商業午餐,菜單幾乎全面換血,友人的海鮮丼與我的牛小排丼,都沒有不好吃,也都有讓人覺得可以再講究之處,
晚餐,看緣份吧。

時代。1931 居酒屋
-Telephone- 02-2559-8979
-Address- 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17巷18-1號
-MRT- 捷運中山站4號出口左手邊巷內,步行約2分鐘

-Date- 2015.9.10 星期四、2016.5.9 星期一
-$$$- 商業午餐$230-620


今年夏天實在太熱了!加上我最近都只能利用午休時間寫文,很少出門,公司附近一堆新餐廳都不知情;
這天還是因為忙到沒空訂午餐,逼不得已出門發現的新店,晚上來用餐比較有FU,撿中午的商午優惠來試個水溫。

顧著聊天,我忘了拍餐廳內裝XD

茶水自取,杯子的花色各異,挑自己喜歡的。

商業午餐內容(文末有晚餐詳細MENU)
中午不收服務費,2百多到6百多的價位Range很大,豐儉由人。

套餐湯品與小菜2款,味增湯中規中矩。

大根煮清爽透味,上頭那點像是XO醬的味噌調味我好喜歡,大加分的鮮美滋味。

洋芋沙拉佐鮭魚卵提鮮,滑軟好味。

松葉蟹干貝丼($300)


光是吃螃蟹不用自己剝殼,可以這樣大口大口的吃蟹肉,就值得拍拍手了XDDD
據說醋飯有點太過濕軟,鋪上滿滿的蟹肉絲,擺上幾個晶瑩剔透的干貝,好清爽的豐盛款!
對啦,中間是秋葵磨成泥以鮭魚卵提鮮,特色好味。

芝麻風味炸雞定食($240)

溝通上的失誤,今天特別想吃「醬」味咖哩,服務人員介紹這道有胡麻醬,結果只看到有芝麻粉@@

雖然不是我心所想的醬味炸雞,皮酥薄肉鮮嫩加上芝麻香氣,以及份量,是可以讓上班族有開心感的午餐。

========== 二訪分隔線 ==========

新版的商業午餐MENU,也已經多次塗改。

自助式的茶水與熱湯,無限取用。

散壽司($260)

覺得很散XD,而且我拍的太近了,實品是女生大概4點,男生撐不過2點半就會餓的份量。

炙燒海鮮丼($390)

雖然這碗是午餐一姐點的,我都想要替她抱不平耶,390元出這樣的海鮮內容…

牛排丼飯($320)

因為是現烤所以等比較久,Fine;熟度拿捏得不錯,烤醬味也很提鮮,
美中不足是牛肉的筋也太多了吧,配丼飯這樣吃起來有點辛苦,而且現烤得怎麼上桌溫度已經是3分熱度。

吃過串鳥瀧一的串炸之後,我愛上了串炸,一定要找天來試試。

適合配小酒的串燒。

凱棠。KateFACEBOOK粉絲團,歡迎來打賞個讚.。.(。´・ω・。)ノ゛ .♡。

【心中山】赤峰時代1931居酒屋。商業午餐篇(午晚詳細菜單、新增二訪) 有 “ 2 則迴響 ”

  1. 我做功課了!!
    我上網查了地址,確定在哪兒了!!!!!
    我要帶猴子去,就這個週五晚上!!!!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