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山】森壽司。新址嚐鮮,預約制無菜單,800元午餐篇

跟著大ㄟ吃日料系列,雙十連假來到森壽司,從健康路搬到中山北路巷子內,我公司附近,新點吃飽飽的插旗。
800元的午餐,生魚片、握壽司、散壽司丼飯、烤物、湯品,甜點,澎湃的程度是當天男女老少都喊飽的境界,雖然沒了我最愛的500元有找套餐,就不能當成上班日的午餐,也是偶爾想不花大錢又想吃豐盛的選擇。

森壽司(FB)
– 預約制/1成服務費
– 12:00~14:00、18:00~22:00
– 0970-554-724
–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59巷7之3號
– 捷運中山站、雙連站1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森壽司從健康路搬到中山北路,大ㄟ立馬開了團,包場來嚐鮮。現址在國賓飯店旁邊的巷子裡,過了呂桑食堂再幾家,就是煥然一新的森壽司。

僅有10個人的板前座位,第1個到搶了最明亮的位置XD

酸爽開胃的醃大根&嫩薑。

軟絲沙拉,蔬菜水果份量多,有玉米、玉米筍、秋葵、蘋果、火龍果,正好當作今天的早餐,哈!

山葵章魚,QQ滑滑的口感,重口味如我希望能再多幾分嗆勁。

竹筴魚,今天的芝麻香氣太搶戲了啦。

白旗魚生魚片。

北海道厚岸生蠔,又肥又鮮。

烤干貝,溫溫潤潤的最佳賞味食刻包著海苔大口吃下真過癮。

烤明太子雞翅,沒有太多餘的醬味,就是鮮嫩雞肉與明太子的脆彈口感混搭,很妙,還蠻喜歡的。


烤午仔魚&鮭魚骨。

青魽握壽司。


秋刀魚握壽司。

比目魚鰭邊握壽司。

散壽司,之前在健康路舊址最令我懷念的一道,原汁原味帶來新址,開心。

味噌湯,滿滿的魚肉,有美味也非常有飽足感。

哪個妖魔鬼怪呀,跟老闆要了海膽來拍照,大家就嚷著要加錢吃海膽XD

海膽($300)直接用湯匙一口吃,滿嘴鮮甜,好罪惡。

甜點,森壽司的豆腐布丁,清甜的豆香加上黑糖蜜,Happy Ending。

凱棠。Kate的FACEBOOK粉絲團,請打賞個讚.。.(。´・ω・。)ノ゛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