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港園牛肉麵|跌破胖虎眼鏡的肉絲拌麵實在太好吃了!

前一秒還坐在棧貳庫港邊煩惱高雄貧乏的晚餐選擇,下一秒(其實走了20分鐘)吃到在此生留下深刻印象的竹筍炒肉絲拌麵!致勝關鍵在於豬油拌麵吧,扎實Q軟的麵條,每一口都極富有肉油香氣,涮嘴之餘,竹筍炒肉絲的爽脆就有很好的緩和效果,重口味的可以再加點桌上的新鮮蒜泥與辣椒,包你好吃到翻過來翻過去!

謝謝在地桑妮從小吃到大的救生圈推薦呀!

港園牛肉麵 
– 10:30~20:00 
– 07-561-3842 
– 高雄市鹽埕區大成街55號 
– 捷運鹽埕埔站步行約7分鐘


是胖虎說要步行前往的!結果喊累的也是他!
凱棠覺得入夜後沒有太陽,從棧貳庫散步個20分鐘過來吃晚餐很OK。

一路黑漆麻烏的,突然有個人聲鼎沸的麵店就是他了!為了搶位子,趕緊排隊櫃台點餐付帳先。

豆干是香滷豆干丁,涮嘴之餘,覺得用塑膠盒裝比較適合外帶回家配啤酒,也少了滷花生(很煩ㄟ你)

小黃瓜口感很好,滋味是酸爽略為偏甜,還好啦,畢竟我是在台南以南的高雄(笑)

牛肚(大份)表現中規中矩。

桌上的蒜泥與辣椒,一看就知道非凡物,加了兩大匙,沾牛肚、豆干吃,非常過癮!

肉絲拌麵,我點的,居然是小時候最怕的竹筍炒肉絲XDD(這個梗還有人懂嗎?)

胖虎:你有事嗎?來牛肉麵店點肉絲乾拌麵? 
凱棠:桑妮從小到大都吃乾拌麵呀,一定不單純。
櫃台:我們的乾拌麵很好吃喔!

覺得麵色偏黃,香氣濃郁,一吃果然是豬油拌麵!厚實Q軟的麵條拌著油香氣,一天的疲累都醒了,太好吃啦!(轉圈圈)

好心問胖虎要不要拿小碗裝一點試味道,得到一臉不屑樣,用筷子夾了2根麵條吃...旋即轉身去拿了小碗,還給我裝2碗!

乾拌麵貼心的附了小碗湯,凱棠覺得略油,湯味普通XD

吃了一半的乾拌麵,卯起來加了許多大蒜與辣椒,層次又提升了,好爽辣好過癮的一碗乾拌麵,反正走在路上都戴口罩,不怕不怕(笑)

牛肉湯麵。
胖虎直呼好吃,我覺得是在演給我看(夫婦的世界就是這樣自以為明爭暗鬥XD)
我的兩小碗乾拌麵換來一小碗牛肉湯麵,淺嚐即止,雖然表現不錯,跟肉絲乾拌麵比起來就是遜色呀,哈哈哈哈。

牛肉是小家碧玉的細緻口感,表現不錯。

放小菜的冰箱裡有西瓜汁,在熱烘烘的夏天特別搶眼。

Date:2020/06/22,記帳450元。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