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天母|一彤麻辣鴛鴦涮涮屋|質感小火鍋,一個人也能解麻辣癮(新增N訪、文末菜單)

捷運芝山站出口周邊的餐廳換血頻繁,一彤是凱棠最近的下班後新歡。3百多元就能享有澎湃感的1人份麻辣鍋(酸菜鍋、鴛鴦鍋),牛豬肉的表現都有水準,最喜歡翼板牛、培根牛、蛋餃、川丸子;麻辣鍋底鴨血豆腐無限續加,飲料吧與冰淇淋也無限,謝謝你開在我家附近。

一彤麻辣鴛鴦涮涮屋|FB
– 11:30~15:00 / 17:15~22:00
– 02-2832-7878
– 士林區福國路9號1樓
– 捷運芝山站1出口步行約5分鐘

捷運芝山站新開了家涮涮鍋,裝潢明亮舒適,主打麻辣鍋底,吸引無辣不歡棠立刻排入插旗名單。

初訪點了鴛鴦鍋,非常見的外省酸白菜,綠色的酸菜鍋是客家手作酸菜,像是醃福菜的本土風味,清爽有鮮,只不過,除了煮豬肉片,其他食材都不太適合,只適合喝湯XD

麻辣湯頭可選辣度,中辣偏油,適合涮煮食材,不適合喝湯。

1人份的麻辣涮涮鍋,鴨血豆腐能免費續加真的很佛心。

菜盤,可換肉片。
高麗菜實在不適合麻辣鍋,我們都換成肉片囉,蔬菜養分自己再找機會補充(笑)

後來我們會將菜盤的高麗菜換成綠色蔬菜,即使綠色蔬菜跟麻辣鍋不搭,我們還是覺得多吃點青菜比較好(笑)

菜盤換成肉片的1人麻辣鍋大餐,這樣吃真的很過癮,哈哈。

蒜花!蒜花!蒜花!
佐料有提供蒜花就值得給一彤+20分,加點麻油與白醋,夾著涮辣牛肉片一道入口,是凱棠最愛的麻辣鍋吃法。

熟成牛翼板

熟成牛培根

極鮮熟成牛背肩,喜歡肥瘦均勻又要口感偏嫩的,很推薦。

熟成牛小排

活力豬梅花

菜盤換得的梅花豬肉,份量誠意十足!

低消超過550的打卡禮豬梅花,也是份量十足誠意。

老滷拼盤,極普。

川丸子

蛋餃

海鮮盛合
台灣的火鍋界競爭非常激烈,台灣人365天都愛吃火鍋(所以凱棠是正港台灣人認證XD),生意好的火鍋店,基本上都不需要擔心海鮮食材新鮮度。

帶殼鮑魚,煮麻辣鍋意外美味耶。

無限享用的飲料區
除了玻璃瓶裝的可樂汽水等飲品之外,還有飲料機的奶茶、冬瓜檸檬。精打細算在單點麻辣鍋店來瓶酸梅湯也要60+元,這裡隨便你喝,也是省了一筆。

冬瓜檸檬不輸給我公司附近以冬瓜檸檬為招牌的客家餐廳喔!

無限供應的明治冰淇淋,火鍋後一碗冰淇淋,快樂似神仙。

需要在搭捷運回家的路上決定晚餐菜色,官方粉絲頁的菜單存起來!

2020/08/25 七夕情人節大餐、2023/02/14 情人節大餐。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