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天母|Mr. 咖哩|優選食材令人選擇困難的咖哩飯(有菜單、手機記食)

日常家附近的覓食發現,躲在大葉高島屋百貨4樓不起眼角落默默客滿。台北不乏風味各有千秋的咖哩名店,相較之下Mr.咖哩的口味不是那麼的特立獨行,甚至少了點個性;但是粒粒飽滿的香白米飯配上濃潤的咖哩與滑蛋,還是老少咸宜不錯吃的。

Mr. 咖哩 大葉高島屋店|FB
– 11:00~20:30
– 02-2833-0492
– 臺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55號4樓(大葉高島屋百貨)


家附近的晚餐覓食,在大葉高島屋一樓看到招牌往四樓找,一時之間還找不到餐廳,位於很不起眼的角落,而且客滿。

素材情報標註了店家優選食材產地。

沒訂位要稍等一會兒,隨手拍下門口的菜單,好好選擇要吃啥;廣島牡蠣、唐揚炸雞、秘製肉丸…每一種都想吃,等進了餐廳坐在位置上繼續選擇困難XD

澳洲牛肋滑蛋咖哩。
牛肉的份量給得蠻大氣,咖哩醬風味濃潤不膩人,配上香甜飽滿的白米飯與滑蛋,還不賴。

日式和牛熟成咖哩。
嗯,凱棠的直覺是對的,和牛的香軟跟濃潤的咖哩風味,不難吃但不會加分。

+250套餐之水耕蔬菜沙拉。

+250套餐之冰糖桃膠燉奶。
燉奶,誰能想到就是桃膠加鮮奶,好像晚餐後補了一大碗麥片早餐,升等成高級桃膠這樣,有點失衡,是令人發笑的一道甜點。

日式和牛熟成咖哩套餐的海藻沙拉,雖然我點的水耕蔬菜沙拉比較高價,但有比較就有傷害XD

日式和牛熟成咖哩套餐的甜點。

日式和牛熟成咖哩套餐的飲料,胖虎選了酸梅汁,不錯喝,就跟咖哩套餐不太搭。

Mr. 咖哩小饅頭是打卡送的小點心,可愛也好吃。

2020/9/13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