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車京站|小樽手作咖啡|秘製煉乳調和咖啡、北海道鮮奶油鬆餅

放假日想找個咖啡館殺時間其實不容易,因為隨便都會客滿,沒客滿的八成案情不單純XD,小聰明凱棠發現往百貨商場裡找咖啡館,以逛街逛累了的歇腳為主,翻桌率高,幾乎都會有位子!小樽的咖啡與鬆餅,以價格來說品質不錯,賣相也有模有樣的,有機會想要再試試其他輕食。

小樽手作咖啡 京站店|官網
– 02-2558-6777
– 11:00~21:30(每星期五六至22:00)
–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1段1號B3(京站百貨)


小樽招牌綜合咖啡。
餐盤登場的陣仗,syphon壺咖啡感覺剛出爐、精美的咖啡杯組、附上一小碗咖啡粉聞香、一小塊起司蛋糕搭配,有模有樣的,十足吸睛。

秘製煉乳調和咖啡。
想要兼得咖啡與甜點的時候,我就會點調味咖啡;雙層隔熱咖啡杯很貼心,秘製特調煉乳風味濃甜得宜又不掩咖啡苦香,還蠻喜歡的耶!附上的手工餅乾就丟進包包裡當隔天上班的點心。

北海道鮮奶油鬆餅。
咦?前面才說想要甜點與咖啡兼得的調味咖啡,怎麼又失控點了甜點XD
鮮奶油很不錯,鬆餅不夠用,水果沾著鮮奶油吃到乾乾淨淨。

2021/01/09,480元,隨便喝個咖啡都比午餐貴XD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