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品冠客家小館|佛系家常小館|特愛薑絲大腸、蔥爆牛肉、西湖牛肉羹

跟著大ㄟ來吃他家附近的客家小館,跟藝人品冠沒有關係但真的因為他而印象深刻、久仰大名。網路推爆的糖醋墨魚真的不錯,但我更喜歡經典薑絲大腸、超有感蔥爆牛肉與鮮爽西湖牛肉羹。會用佛系形容是因為招待的前菜、水果與甜湯都是相當優質有誠意,繼續放口袋等著試試其他料理。

品冠客家小館
– 11:00~14:00 / 17:00~21:00
– 02-2753-0177
– 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23巷9弄4號
– 捷運台北小巨蛋站5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


位於寧靜的巷弄內,越發靠近才感受到全場人聲鼎沸,生意相當好。

滷煮香菇紅白蘿蔔(招待)
嗯,他就是一個正常出菜的份量,以為赤木轉性點了這麼素的料理XDDD
知道是招待小菜後很是驚訝,一入口更驚訝,軟透有味而不散,好吃耶!

薑絲大腸。
大腸與薑絲幾乎是等比存在,醋味極濃潤卻絲毫不嗆口,即使一口大腸一口薑絲都能吃得心花朵朵開。

客家鹽焗雞。
雞肉油潤毫無生腥味,表現不俗。

胖虎特製炒苦瓜。

糖醋墨魚。
網推品冠必點,酥炸過外酥內彈嫩的墨魚,搭配酸甜醬汁,怎能不愛!

蔥爆牛肉。
有圖有真相,牛肉片是很有份量的厚片口感,吃起來牛味十足,搭配蔥段入口是一種爽快!下次想拜託店家幫我做加辣版,大辣那種。

西湖牛肉羹。
在清爽的蛋白羹湯中透出濃潤牛味,很有咬勁的牛絞肉,整體很喜歡耶!莫名下班後變身麻雀(衰小),一直在接電話、回報公事,等我拍這張照片,大家已經開動了,而且已經吃飽了XD,剩下的都靠凱棠我獨立解決,大丈夫德斯。

水果(招待)
豐盛程度媲美錢櫃KTV貴桑桑的水果拼盤是不是!番茄蜜餞太令人歡喜了,而且每一樣水果都是非等閒的甜!

紅豆湯(招待)
以為有豐盛水果招待完就沒了嗎?粒粒飽滿的紅豆甜湯,是撐爆你胃口的最後一根稻草XDD

酸梅糖(招待)
以為招待了豐盛水果與紅豆湯就沒了嗎?(老梗)
赤木去櫃台結帳完後興沖沖拿回一包酸梅糖,也是店家招待!這一袋數量真夠誠意,我居然分到4顆,有吃又有拿,標題說是佛系小館,一點都沒錯呀,哈哈哈哈。

2021.03.18,4個人吃到十一分飽,每人380元。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