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CÔTE À CÔTE|沒緣分餐廳又一家

真的,地中海料理餐廳,以大量橄欖油與香料為基礎,襯托極鮮海產的質優味美,很適合開在漁產豐饒的宜蘭。躬逢其盛CÔTE À CÔTE正式營運首發日,料理的美味見仁見智,服務細節從外場的餐點介紹、料理擺盤到結帳,都有讓我心生介意之處,之後的緣分再說吧。

CÔTE À CÔTE
– Google、Facebook
– 11:30-14:30 / 17:00-22:00 / 用餐限時2小時
– 0919-330-398
– 宜蘭縣頭城鎮和平街139-1號

這天去宜蘭是為了水豚君見面會,巧遇名廚江振誠與華泰廚藝總監Fudy聯手開設的CÔTE À CÔTE營運首發,也意外訂到位子,就加入行程中,躬逢其盛。

舊洋樓改建而成的白色城堡般富麗堂皇。

水資以人頭計算。

萵苣沙拉、香蔥醬、榛果
Chef Fudy從驢子時期,就以自栽蔬果享有盛名,優質蔬菜整理得賞心悅目,撒上鹽跟起司屑就已是相當美味。香蔥榛果沙拉醬很稱職的發揮在地特色,有亮點。

淡菜與爐烤紅椒醬
是我今天最喜歡的一道,淡菜的品質極好,紅椒醬是極為協調的鮮濃酸香。

淡菜三兩下清盤,剩一大碗紅椒醬太美味捨不得浪費,餐廳幫我們加了3根麵包棒沾醬吃。

櫛瓜與小圓細麵
除了滿滿的橄欖油與起司味,沒有其他想法。

熟成鴨胸與柳橙
怪我最近吃到太多優秀的鴨胸?只覺這鴨胸似乎從我家氣炸烤箱出品,柴+硬。聽服務生說菜,烤柳橙可搭配鴨胸解膩,但我才吃了一小口烤柳橙,是滿口熱烤鴨油的油耗膩口,沒加分更扣分。

炒皇宮菜與青醬
在座3個人,只有我覺得用西式青醬炒台灣在地皇宮菜,非常有特色,也兼顧美味,樂得一個人清空整盤。

其實我有些介意,在高雅的白色皇宮內吃到像熱炒店的擺盤。

爐烤紅鯸魚
地中海料理特色就是大量的橄欖油,簡單的調味,忠實的呈現好魚貨的鮮美滋味。

「今日」Menu,餐廳主打每日現撈海產,好厚工的菜單每日更新,展現十足決心。

但,我們今天踩雷引爆主因就是菜單。
>結帳多100元,櫃台給的回答是當天紅鯸比較大尾,所以多100元。
既然是「每天更新」的菜單,「當天」的魚貨比較大尾,價格應會如實呈現在Menu上才合邏輯。若是只有我們這桌3個人被供應比較大尾的魚,點餐時並沒有告知,我也無法理解內場給了我們比較大尾的魚,如何連動到外場的帳單多100元。

>以上想法如實反映給櫃檯,退100元現金給我們,沒有回收發票。
這樣把我們當奧客打發的態度更不能理解,我們寧願浪費自己的時間,也嚴正要求櫃台重新結帳開正確的發票。更別提,加1成服務費應該是退我們110元才對。

2022.06.01
3人同行2個雙子壽星,斜槓憤青,不知道算店家不幸還是我們倒楣(苦笑)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