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區|日海生猛海鮮|餓勢力攻頂團,超強熱炒與海產

日海的招牌寫著生猛海鮮,凱棠首圖放豆干炒肉絲並非大不敬,實在是這天凱文哥張羅的一大桌,夯不啷噹19道菜,算了算海鮮只有9道。不管是極鮮海產還是家常熱炒,內場的功力非一般,料理調味富有變化,火候掌握精準,不僅無雷,道道都可說是驚喜,首發就列入凱棠的熱炒名人堂。

日海生猛海鮮
Google
– 17:30~00:00 / 週日休
– 02-2701-8884
–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51巷6號
– 捷運大安站步行約7分鐘、科技大樓站步行約5分鐘

江湖傳聞日海有2種,有凱文哥的、沒有凱文哥的,謝謝滿叔揪吃、謝謝凱文哥,讓凱棠初訪就攻頂,見證江湖傳聞非空穴來風。

咻咻咻上桌的快炒高麗菜心,恰到好處的鹹香涮嘴。

清爽的川燙蝦,怎麼可以那麼厲害,不沾醬就有甜味,而且非常好剝殼。

炒芹菜花枝,甜嫩彈牙,食材好,內場師傅的功夫也真的有兩把刷子。

肉絲蛋炒飯,美味加值的訣竅在於一次點2份,人力攪動鍋鏟與火候掌控的最佳。

竹筍炒肉絲也讓人驚艷,毫無纖維的細緻口感,一度懷疑是炒涼薯,哈。

我猜是炸蚵捲,雖然沒有吃到蚵仔的感覺,但是爆滿的餡料相當美味喔!

接連上了2條魚,一條乾煎外酥內鮮嫩多汁,一條鹽焗肉質細緻鮮嫩,都是秒清空。

誰說炒丁香魚就要炒得又鹹又酥?日海這道炒得極好,小魚保有了原生肉感,跟爽脆花生米、辣椒、蔥花一道,好涮嘴!

點這道菜會比較貴,因為涮嘴程度可以搭1手啤酒XD

凱文哥會點菜!熱炒口味重,湯就必須清爽。清爽不表示簡單,蛤蜊雞湯,佐新鮮香菇與干貝,豐潤清甜,超愛。

鹹豬肉,肥瘦均勻,還有脆口的軟骨,喜歡。

曾經是凱文哥帶隊才能吃到的醬油荷包蛋(學名八心八箭蛋),聽說已釋出為"非"隱藏版,總之推薦必點,吃了就知道為什麼看似簡單的醬油荷包蛋,日海這一盤,異常好滋味。

炒蘆筍也是好好吃。

烤味噌魚是今天最趨近於普世熱炒店風味的一道。

肉絲炒麵,在座幾個歪嘴雞看到黃麵就pass,凱棠覺得炒得不錯啊,如果加生辣椒就滿分炒麵。

炒豆干、肉絲、榨菜,經典的家常熱炒組合,好豆干決定一切,超好吃!下次我要請老闆作辣一點。

三杯雞,凱文哥提醒要趁熱快吃,才能恰到好處的鮮嫩有味,過頭雞肉就會顯老。

酥炸肥腸,凱棠推薦必點,少見炸成這樣外皮酥脆,內在依舊鮮嫩飽滿。

椒鹽龍珠,好久不見的熱炒經典,跟炒丁香的味型相似,都是極棒的下酒菜。

感謝各位大德賜酒!今天不是喝得少,而是海鮮熱炒搭啤酒更對味,我們現場點了更多瓶18天。

2022.06.18,19道菜,每個人770元,誇張划算耶!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