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兩個番茄農場|比海鮮更吸引我的重慶美食,必點蘸水肉

客滿的人潮,每桌每碗都是酸辣麵系,但凱棠吃過更加推薦的必點是這盤蘸水肉!
如果跟凱棠一樣對海鮮沒有大愛,要去澎湖玩,請務必把兩個番茄農場放到美食名單!請務必要點一份蘸水肉!請務必要買一罐店家自製的辣椒粉(蘸水肉中間那紅通通的香辣過癮)

兩個番茄農場
GoogleFB
– 10:30-14:00、17:00-20:00、週二休
– 澎湖縣湖西鄉24-3號

兩個番茄農場,真的是個適合親子共遊的「真」農場,但我一張農場照片都沒有,一進餐館,看到滿菜單紅通通的辣味就心花怒放。

才剛剛從機場過來,已經感受到澎湖的艷陽不是開玩笑的,先來瓶菊花茶清涼一下。

燙豆芽,芝麻與蔥香加持的涮嘴。

拍黃瓜,酸爽有味。

蘸水肉,四川的「水」是辣的,例如水煮魚;蘸水指的是盤中央那辣椒乾粉,將醃豬五花肉切片,撒上芝麻、蔥花,沾著有孜然香氣蘸水入口。

我們除了讚不絕口之外,長官也很有道義的買了3罐辣椒香粉犒賞我們,哇哈哈哈!

牛肉雙寶麵(牛肉+牛肚),我點了中辣。
牛肉與牛肚,可以。湯頭的口感較單薄,辣度就顯得不那麼嚇人,好喝的辣湯,自然是要喝個碗底朝天。

麵條是中華拉麵,麵勁也還可以。

2022.06.09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