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天母|金婆婆泰式料理,簡單吃飽的喜悅滿足(有菜單、一直更新)

每天上下班都會經過的小餐廳,前陣子吃了打拋豬肉飯,瘋狂迷上,愛吃到每週造訪,都點一樣的打拋豬肉飯,太不像雙子座的我了!希望我為了充實這篇分享文,終於可以不被打拋豬肉飯制約,陸續收集菜單上的好味道。

金婆婆泰式料理
– 02-2836-1999
– 台北市士林區德行東路172號
– 捷運芝山站2號出口步行約1分鐘

找位子、自己畫單、櫃台結帳先。
每每進門都想吃點不一樣的,卻總是菜單從頭看到尾,點了一樣的打拋豬肉飯。

打拋豬肉飯,早就數不清吃過幾次,米飯煮得極好,一口米飯搭著一口辣炒豬肉入口,再搭配酥軟的荷包蛋,總是令我心滿意足的日常晚餐。

打拋雞肉飯,胖虎點的,味型一樣,雞肉炒得不錯,若要論搭配白米飯的適口性,我還是推打拋豬肉。

辣炒牛肉飯,胖虎點的,也是非常爽辣好味的炒菜無誤。

豬肉炒粄條(2023.05)
點小辣,分量很足,推薦先吃原味,再加點辣椒醋,兩種風味吃不膩。

蝦醬四季豆加辣,來點青菜的好選擇。

蝦醬空心菜

清燙空心菜,淋上肉燥根本是台灣小吃,建議可以加點辣椒醋,增添酸辣風味,更有吃泰國料理的感覺。

胖虎自以為胃口好,加點了份月亮蝦餅,雖是平價款,外酥內彈牙一點都不少,有模有樣的。

冰箱小菜自取,涼拌苦瓜透清涼的苦甜,蠻喜歡。

冰箱小菜自取,涼拌木瓜絲,風味很泰,我覺得太冰了,但我吃打拋豬的速度,等不到他常溫,哈。

唯一想要挑剔的,附湯很弱,豆芽與高麗菜絲與蔥花的口感很雜,湯頭又很鹹。

綠咖哩雞米線,湯頭不辣還算順口,沒拍到的米線偏軟。

就在捷運芝山站2號出口斜對面。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