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復興|真心台菜,收集台北台菜餐廳地圖

謝謝好友陪我充實台菜資料庫,不然香港朋友來台北想品嚐台灣味,指望我這盞明燈,結果連吃3天海真,實在有愧我吃貨的名號,啊哈哈哈!

真心台菜開在微風百貨內,精緻質感小份量,適合三五好友相聚。菜單上多款台灣各地特色小吃,能好好端坐在餐桌上體驗實屬不錯,口味沒什麼好挑剔,但也沒有驚艷就是了。

真心台菜 復興店
FB
– 11:30-14:30 / 17:30-21:30
–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39號G樓(微風廣場)
– 捷運忠孝復興站步行約8分鐘

白斬雞(小份)
嚴格來說算是鮮嫩啦,在場就我覺得肉太軟散,肉雞少了點土雞肉扎實有味的魅力。

滷大腸
透味而不軟散,食材與滷料都處理得好。

蔭豉鮮蚵
豆腐跟蔭豉鮮蚵燒在一起,白飯失守。

金沙美人腿
雖然鹹蛋碎都結塊了,還是算不錯啦。

醬漬鮮蛤
外場大姊推薦的老闆拿手私房菜,蛤蜊真的很肥滿,醬味偏甜。

宜蘭西滷肉
我都把這道經典台灣味當成湯品來點,哈哈;點餐的時候大姊說這不是湯,我說我懂,結果好鹹,不適合當成湯,大姊是對的。

宜蘭糕渣
在場評價兩極,有人說夜市的便宜又好吃,凱棠覺得既然是好吃,能坐在餐廳品味很好呀!也超級適合帶觀光客來認識台灣在地美食,是吧!

都是精緻的小份量,適合3-5人聚餐。

2023.04.19 4個小鳥胃歡聚。

發表留言